close

Hi  you  guys

很謝謝大家這麼支持艾莉絲的部落格,每天看著大家的留言,心裡真的大滿足~

........關於飛機上拍照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的"歹勢"

不過我記得飛機起飛到一定的高度後,就可以使用電子儀器了!除了行動電話之外啦…..好像這是樣的。

謝謝大家的熱情回應!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開心了啦  ^_^

最近身邊的雜音太多,惱人的事情不少,但看到你們對於我夢想實現的鼓勵時,我突然又火力滿載!

我一直深信,世界是廣闊的、生活是永久的,生命中的過程比結果是更重要的。

但因為工作是藝人的關係,所以生活必須被赤裸裸地攤開來,在放大鏡下被檢視、在陌生的聲音裡被批判。經常有時候覺得好難呼吸,有時候被扭曲地只能忍氣吞聲。我不想反駁什麼,只因為我不斷告訴自己:「人啊!都是渺小的。」

尤其去過越多地方,看過越多事物,越會發覺自己的生活,其實是如此幸運;也越加了解那些以為天塌下來的煩惱,其實很微不足道。不如把那些辯解和憤怒的力氣,來做一些可以令大家快樂和歡笑的事情。

這不就是我的天命嗎?!呵呵~~~

也許藝人的身分令人覺得特別,但其實我和每個人一樣,認真的工作、認真的玩樂、認真的生活,認真地去抓住每一次可以幸福的機會;偶爾會犯錯、偶爾會哭泣、偶爾心中也會有小惡魔…..。但唯一不同的就是,我擁有你們這麼多人的祝福和鼓勵。

生命是老天爺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不能夠拿來當做任何交換或威脅,一定要用力地去燃燒每一分鐘才行;愛情也是老天爺給我們最寶貴的課題,不能是任何的手段和交易,只能越挫越勇地向前大步邁進。不是有句話這樣說嗎?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謝謝大家一字一字閱讀著我的夢想和心情,希望這些曾經在我生命裡的美好,也是值得讓你們去浪費的事情。

 

艾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