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抱歉啊……好久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春節去了一趟歐洲之後,生活又開始忙碌起來

尤其為了PITRIS的春夏新款上市,不知道陣亡多少腦細胞

但我很快樂、很踏實,忙得很有成就感

 

 

儘管沒有時間靜下心來好好寫些什麼

但一有空我就會看看大家的留言和近況

才發現,每個人的生活裡都有著好多煩惱

無論是工作、課業、感情

 

 

有時候,我也會有很多煩惱,大的、小的、有的沒有的一堆

有時候,我常常會沒有安全感,或者經常胡思亂想

有時候,我莫名地對自己沒有自信,或者因為挫折而想放棄

有時候,我被壓力掐得快要窒息,整夜輾轉難眠

但通常這種時候,我會先找個對象把垃圾倒出來,霹靂啪啦講不停

把情緒丟掉之後,我才能讓自己靜下心、放輕鬆,認真聆聽內心的聲音

 

 

可不是嗎?

我們已經習慣把自己逼太緊了

或者我們都被生活給逼太急了

總是急著找答案,急著找出路,急著想辦法,急著要結果

卻忽略了,慢慢活著其實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

若不試著慢慢走,品嚐沿途風景的好美與醜

那麼我們的人生到了最後,只是一次模擬考的成績而已

 

 

找不到答案,就別逼自己找

看不到出路,就緩緩地前走

事情搞砸了,下一次再努力做好

機會錯過了,永遠還是有明天

讓自己慢下來,會發現很多事情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讓自己慢下來,會發現很多事情不是沒有答案

因為答案就在每一天消逝的生活裡、每一個事件裡

讓我們學到、看到、得到

 

 

 

 

 

 

笑一個吧!

我不開心的時候,都會叫自己笑一個

相信有一天,我們都會拿到自己心目中的滿分

在那天來臨之前,讓我們用平常心

去做一個自信、自尊又樂觀的人,一起加油喔~~

 

 

 

 

P.S 這趟歐洲旅行真的好好玩!The Best Trip Ever我嘗試了在歐洲開車自助行,從阿姆斯特丹開到了巴黎,深夜裡還在凱旋門四周繞來繞去,有機會再把照片丟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