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我中毒了(-Θ-)!!!!!


中了冰上溜冰的毒……

 






還記得剛到日本念書的時候

剛好適逢冬季奧林匹克的比賽

每天打開電視都可以看到花式冰刀的賽況轉播

看著那些選手們優美的姿態

我深深地著了迷

心想:這真是世界上最優雅的運動了^^

 


 

上禮拜偶然發現離家不遠的六本木知名商場

推出了限期30天的外溜冰場

二話不地我立刻整裝出發~~~~衝啊

挑戰我人生第一次的處女滑(ˇ3ˇ)*¨*.¸¸






好美的冰面喔(⊙⊙)!!!!!!

我忍不住讚嘆

雖然之前去歐洲旅行時

經常會看到這種小型的外溜冰場

但是這個位於美術館旁邊

遠眺東京鐵塔的溜冰場真的很美麗(*Ü*)*.¸¸♪






入場之前要先買票


我看到售票機上面三個大字“滑走券”(かっそう)


立刻放聲大笑(*´ェ`*)…♥”哈哈哈


對啊~對啊~~我即將要開始人生第一次的滑走囉


有本事來追我啊*¨*.¸¸









坦白一開始踏上冰面時真的很挫…()

既不習慣冰刀

也不適應毫無阻力的滑溜溜冰面

只能勉強抓著四周的圍牆慢慢練習前進


但看著身邊的人們一個個呼嘯而過

我決定來個放手一搏勇敢滑出去

各位各倌快來看(⊙⊙)~~~~

雙手高舉的我笑容是不是很自滿^~^








請相信你的雙眼

你真的沒有看錯

摔倒的人真的就是我


由於我過度地自信

再加上忙著一邊溜冰一邊和朋友聊天

頓時間天旋地轉加上眼前一片慘白

很快地我就摔倒在地上了


為了讓導播和觀眾可以看得清楚一點

我還故意坐在地上不起來就怕相機沒拍到

說說  我還真個天生骨子留著綜藝血的愛演咖






第一次溜冰所以很快就感覺到累了

撐不到一個半小時就打包回家(ت)

尤其是摔過一次之後

身體變得很緊繃很僵硬

於是我決定隔日再戰!!!

而且我還要帶御用教練來陪公主滑走(*´ェ`*)…♥”






當年阿本老公曾是職業雪板選手

依照他的

凡是用滑的運動應該都難不倒他

儘管他從小學之後就沒有滑過冰刀

但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於是我就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Ü*)*.¸¸♪

和他相約夜晚的溜冰場





才下場沒三兩下

他竟然就開始自在地溜起來

不但吹口哨還拿出手機幫我拍照

真的很令人傻眼(⊙⊙)!!!!!!

我開始嚴重懷疑他上次溜冰真是是小學的時候嗎??

或許他先天運動神經很不錯

但他偏偏就敗在娶了一個四肢簡單的老婆








哈哈哈哈

被我連累快摔倒了吧…()

不過在幾次練習之後我似乎好像有變厲害一點喔

身體慢慢能抓到重心了

於是我完全迷上了冰上溜冰

決定到春天之前要持續不停地滑走滑走~~滑~~~走~~



 

YOU!!!! 有本事來追我啊*¨*.¸¸呵呵~


喜歡我的部落格的話請進來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