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悄悄地為部落格改頭換面了一番。


趁著上個週末東京起強風,關在家裡避風頭之餘,


順便爬網摸索了超級複雜的CSS語法,沒想到竟然成功了!!

第一次地小小嘗試,衷心地希望大家有喜歡喔~(ت)



 

 


一直有在關注我的朋友們應該多少知道,

除了主持和寫作的艾莉絲之外,

 

還有一個對於時尚和設計事物充滿了無比熱情的艾莉絲。

 

 

 

幾年前憑著一股傻勁和衝動參與了女鞋品牌的創立,

 

一路上跌跌撞撞地摸索著,深感到自己仍需要磨鍊和學習,

 

於是決定卸下品牌總監一職赴日留學,

 

希望有朝一日能把日文學好,同時深入了解東京的時尚解碼。

 




東京,一個時尚的城市。

 

當時我萬萬沒有想到,曾經在我心裡認定是一件不可能實現的事情,

 

甚至說穿了只不過是腦海裡閃過的異想天開,

 

但竟然會有成真的那一天。

 

在經過許多的努力,去年的夏天我在日本東京設立了新的品牌Qtown

 

結合了日本的設計團隊,一個從東京立足的設計品牌。

 

 


真的,我不是傻子就是瘋子,因為這一路走來真的相當辛苦。

 

光是要用另外一種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想法,都是一種吃力。

 

人生地不熟,吃了很多虧、上當了很多次,當然也遇到了很多貴人。

 

但能和這麼專業的團隊合作,每一天卻感到心好充實好滿足。



 

很多人都問我到底在東京都在忙什麼呢?

 

趁著這個機會好好跟大家解釋一下,我沒有在懶喔~~呵呵

 

在台灣時認真扮演好藝人的工作,在東京每天都在努力經營Qtown



 

 


 

去年Qtown為台灣品牌Vemar設計了一系列聯名的商品,

 

也負責了廣告形象的企劃和拍攝執行,為Vemar注入東京的流行元素和個性。

 

很感謝許多朋友的熱情支持,廣告款的包包全數賣斷,

 

儼然成為了Vemar by Qtown聯名商品的經典款。


 


 


有了小小信心的加持之下,

 

2012年的春夏Qtown將會繼續設計Vemar by Qtown的聯名商品,

 

並且也會陸陸續續推出Qtown自創商品,以及海外設計師的精選商品,

 

希望提供給享有擁有自我風格,希望與眾不同的時尚愛好者。






 


49日(週一)開始,

 

Qtown每日將推出由設計師團隊精選的海外商品,

 

最強最新最稀有的時尚,東京台北直送。

 

敬請密切關注Qtown的臉書專頁以及官方部落格

 

 


希望大家可以從Qtown裡看到我努力的另一面,


請給我一點支持,來幫我按個讚吧~~I LOVE Q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