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陽光    但我對夏天一直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台灣的夏天簡直有如烤箱     中暑刮痧稀鬆平常

再加上我的鼻頭汗腺發達粗大     總是止不住地冒汗脫妝

陽光女孩般地小麥肌膚也跟我很不搭    呈現出詭異的違和感

 

因此待在家裡吹冷氣蓋棉被      一直都是我的真夏生存道』

 

什麼海邊衝浪曬太陽      游泳池畔看書聽ipod  

從來不曾出現在我的選單       Never Ever!!!

我一直都是這樣       而且打算永遠這樣      反正我就是不愛曬太陽

 



但我怎麼了   怎麼了    怎麼了啦

想都沒想到    零趨光性的我     竟然會有走自願出走海邊的一天

是啊  嘿啊  嗯啊      我暴走了   失控了   秀逗了

算一算今年夏天      我竟然飛奔了好幾個海灘

 

這不是天下紅雨的徵兆      就是世界末日真要來臨了

總之基於種種原因      2012年的夏天      我終於徹底大突破

蛻變成為健康熱情地陽光女郎(為什麼腦海一直會出現小嫻的臉,哈)

不但在網路上買了一堆比基尼        還去健身房練了真腰瘦




 


我個人非常偏愛平口的比基尼        可能因為視覺上沒什麼攻擊性

雖然這種款式     比較不具有集中和增大的效果

但去海邊還要美人心機太累        不小心就敗好了幾件平口的款式

很明顯地        我就是那種衣櫃裡會堆了許多同種款式衣服的阿呆

總之擠成聖母峰的木蘭         從來都不是我私生活的風格啊~



上面這件粉色水玉點點的比基尼      證明了我的幻少女心♥

這件是在ASOS這個英國網站買的     價格不算太貴    款式又無敵多

上衣和褲子還可以分開搭配購買    美中不足就是小尺寸很容易缺貨

英國人有那麼小隻嗎?! 奇怪了




       


   



而這件裸膚的色平口比基尼     是我今年夏天最驕傲的戰利品

裸膚色的比基尼其實市面上有點小難找     好在我運氣好 

竟讓我爬網找到了這一間來自LA的品牌”Cali Dreaming”

他們泳衣的特色就是舒適好穿     健康又自然的風格

由於他們的官網不能直接購買    所以我是透過美國的shopbop網站訂購

價錢算是中價位      目前這款裸色好像已經慢光光了      搜哩啊



  



這件桃紅螢光色的比基尼算是我暴走行徑的經典之一

這絕對是我購物史上     最離奇的一宗懸案     螢光色!?

請原諒我某根筋突然秀逗     在某個輾轉難眠的夜晚  

我移動了滑鼠     爬網爬到了有一堆小秘密的維多利亞她家

嘿啊     就是有一堆瘦巴巴又性感到爆的模特兒之家

睡衣都是薄紗         小褲子幾乎都不用什麼布料的”Victoria secret”

不過我發現    這個顏色好適合曬黑黑的肌膚    

看起來反而好健康  快推薦給小麥肌的姊妹們吧



  


老天啊    這個背影也太帥氣了吧   是誰是誰

果然背影殺手的稱號    不是浪得虛名

最近常常被唸說我好欠揍喔      看來真的是皮在癢      快逃








去海邊是一定要防曬的      右圖是我隨身攜帶的三款防曬乳

白色那一罐我拿來塗全身      銀色那一罐我拿來定時噴臉部和頭髮

中間那一罐防曬係數比較少   所    以我拿來平常出門的時候用

 

左圖則是我隨身攜帶保溼用的CHISA精華水(液態的精華液)

因為我的肌膚是敏感膚質      塗抹大量的防曬用品之後       皮膚會整個爆乾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也會有種困擾      所以要幫皮膚一直補水 

剛好這罐精華水的容量好攜帶       而且是三倍精華液的保溼成分

解決了我到海邊時皮膚乾燥的問題





   



在海邊做瑜伽      也成了我最近熱愛的活動之一

我發現做瑜伽真的好處多多       改天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當然到了海邊也有許多活動可進行      衝浪啊     香蕉船啊     沙灘排球啊

但我還沒暴走到那種程度     不過看我最近的改變       指日可待


   

   



希望今年夏天結束之前      還有機會可以去踏踏浪    懶洋洋

 

希望大家還喜歡艾莉絲的部落格      歡迎大家踴躍訂閱啊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我的臉書專頁上        留言按讚

最後獻上我與阿本的一張暴走照       誠意無限       送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