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很開心!!真的有幸福到~~

 

看到部落格的留言板裡,有這麼多人對我的生日祝福,艾莉絲真的覺得自己超幸運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因為是在工作當中度過的

 

不過當然還是有小小慶祝的party啦,而派對也非常特別ㄛ

 

 

這是我今年生日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這是我在華碩主持晚會時,經紀人和工作人員為我準備的驚喜蛋糕!哈~~很謝謝他們


 

這是我的生日派對上的蛋糕,蛋糕上面的裝飾有我最喜歡的玫瑰花和最愛的粉紅色小鞋子!

 

真的很感動ㄋㄟ~~看得出來花了許多心思設計的蛋糕,有滿滿的愛ㄋ。

 

今年生日派對的主題叫做「地球人請消失」,每個來參加派對的朋友規定都要打扮成卡通人物ㄛ

 

看得出來我身上這套衣服是打扮成誰ㄇ????

 

哈哈~~~讓我代替月亮逞罰你!!!!美少女戰士出現!!!

 


 

卡通人物全員集合!!!超爆笑的啦!!!

 

蝦米???連史瑞克都出現了,老兄,戴面具誰認得出來你是誰啊?

 

可愛的海綿寶寶可是我表弟自己DIY用紙箱畫出來的ㄋ

 

真的太太太太可愛了~~創意無限!!!拍拍手


 

猜猜這位穿著黑內褲的扁蝠俠是哪位?

 

哈~黃小柔同學為壽星帶來精采的搏命演出!!

 

我被她打敗了,笑到流眼淚,因為她的眼罩竟然是用畫上去的

 

而且還是計程車司機建議她畫個眼罩會比較像扁蝠俠咧


 

大野狼和小紅帽的故事,大家應該都知道ㄅ?!

 

嘿嘿嘿~~~大野狼感覺一副吃很飽的樣子,小紅帽表情也很賊喔


 

走!!!卡通人物上街閒晃ㄅ

 

真不好意思,沿路不知道嚇壞多少路人和司機,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打量我們

 

半夜突然在台北的街頭看到卡通人物,應該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該去睡覺了

 

而照片裡的摩登原始人也太妙了吧,出門還帶著霹靂腰包,不是在演原始人ㄇ??


 

嗚~~~美少女戰士的魔杖被丟在路邊的垃圾堆裡找不到了

 

提著菜籃的小紅帽剛好路過,問美少女戰士要不要跟她買口香糖!!!

 

哈哈!!什麼跟什麼~~


 

史瑞克發現自己的公主老婆原來也是怪獸之後,

 

移情別戀竟然愛上了粗曠的摩登原始人,

 

於是兩個人準備展開一段香豔刺激的同性之戀!!!

 

這個畫面簡直太經典了



 

便利商店大集合!!

 

其實,我們不是去買東西的

 

純粹只是想要,在便利商店裡拍一張照片而已

 

因為卡通人物出現在便利商店,是一種跨時代的革命!

 

不過又把店員和客人嚇壞了~~~

 

 

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啦,從第一秒到最後一秒都在歡笑當中度過,也感覺到非常充實。

 

每年到了生日的時候,我都會感覺到滿滿的愛和幸福

 

很謝謝身邊每一個疼愛我的人

 

P.S 今年生日我看到蛋糕沒有哭喔~~~我猜我對蛋糕應該開始免疫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