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好好寫東西了

唯一持續地就是這個部落格吧。

 

我這個月花了不少的時間在寫作的工作上面。
由於人生裡多了一個新的身份,

在創作上的題材也變得比較豐富了。


正所謂生命厚度的堆疊,增添了筆下的風味。

自從創作完第一本小說之後,

我在飄流的旅程中採集著下一個故事的題材。

能夠這麼瀟灑地創作,

多虧了身邊總是有一堆很支持我的你們之外,

當然我要非常感謝華人版圖。

 

這個出版社真的很酷,

                                在他們的力挺之下陪我催生完第一本創作小說,

儘管約定好的第二本遲遲難產,

他們既不催稿也從不旁敲側擊,

總之等我哪天突然神來之筆,

寫好了自然就會捧上門。


我愛華人版圖~



今年是華人版圖成立的第十週年,

這段時間裡承載了無數天馬行空的人,

是一艘航向夢想的飛行船。

在這個充滿意義的一年,

華人版圖決定創辦一個充滿意義的刊物<重建報>。


<重建報>這份刊物,

是針對明眼人進行視障教育推廣,

希望能喚起社會對於視障人士的重視和需求。

很謝謝華人版圖小瑜小姐熱情地邀約,

讓我有機會能夠在重建報的創刊號,

和方文山及阿郎兩位台灣文壇才子一起創作,

暢談我們對於愛的看法。

 

能夠一次和兩個男人談情說愛,

我真是何德何能啊!

 

 

<重建報>是免費提供的刊物

大家可以在誠品書店以及許多藝文咖啡店裡找到,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重建報>

共同努力推廣視障權益踴躍募款捐贈,

讓視障者在黑暗的世界裡,

也能看見七彩的彩虹








另外我在明報週刊,

以及陶子姐所創辦的姊妹淘網站

也開始了固定專欄的文章。

 

明報週刊的專欄會分享旅日生活所觀察到的一些文化。

出刊後也會陸陸續續刊登在部落格裡。

而妹妹淘網站則將會分享我對愛情的看法。



最近這的文章主題是關於“對愛期待”,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來逛逛我的文章



而我最最最熱愛的時尚雜誌裡面,

也會有我專欄的連載喔!

GLA唯我時尚雜誌的日文原版,

是我這五六年來絕對不會錯過的雜誌。


超愛!!!

很開心中文版已經在台販售了,

自己真的超級幸運,

能有機會在雜誌裡介紹我所認識的東京時尚,

也請大家今後多多指教~


呦漏溪谷捏













這一期3月號的MINA雜誌中文版

也有艾莉絲的介紹

非常謝謝MINA雜誌


今後我會更努力帶給大家更多文字的分享

還有我對時尚的熱愛

 

請持續關注我吧

如果覺得這些文章還不錯

請到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

給我愛的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