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腰受傷了!!這幾天幾乎彎腰也會痛,坐下也會痛,站久了也會痛,痛久了右腳也會開始酸,有時候甚至會麻麻的….

 

上禮拜為了一間服飾品牌拍攝平片廣告,在沒有暖身的情況之下,就直接擺出了許多高難度的姿勢,尤其是相片裡的這一張,簡直是瑜珈高手才撐得住。但我就這樣踩著將近十公分高的高跟鞋,靠著我兩隻「鳥ㄚ腳」和薄弱的腰力,硬是挺了十多分鐘。

 

還記得當天結束拍攝之後,我的雙腿不停地發抖,每走一步路都覺得快要跌倒,趕緊回家休息之後,想不到隔天便開始感到腰際的無聲抗議!現在我只好每天貼著狗皮藥膏,心中祈禱著可以趕快復原,因為現在只要穿上高跟鞋,就會痛到不行。天啊~~高跟鞋可是我最愛的寶貝ㄋㄟ。

 

這種站著也不是、坐著也不是,就連躺著也辛苦的難受,我想,這就叫做美麗的代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