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個是每周五會出現在華視「天才衝衝衝」的艾莉絲

假髮是我去東京買的喔,和高中生制服超配的 ^_^

第一次戴上的時候,超害羞!!很少見過我這種look吧

就麻煩大家多多支持這個節目,週五晚上10點鐘準時衝衝衝ㄋㄟ


這是每週日下午四點半,會出現在緯來綜合台「台北walker walker」的艾莉絲

每次我的造型師好友都會費盡心力替我打造知性又性感的LOOK

咦??還真是妖艷呢~~~~~~有時候照鏡子都會被自己嚇到,還真成熟


這是代班主持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艾莉絲

站在無敵小臉王丞琳的旁邊,真是@#$%$!!@#$#$,真想去死

青春洋溢的裙擺,是我最喜歡的LOOK喔~~~~


 


這兩張照片都是拍雜誌封面的艾莉絲!!

耍了點小性感,但其實已經算是挑戰我最大的尺度了....﹝那天拍照還喝了不少紅酒壯膽﹞

很少會見到自己這樣的LOOK,我自己超愛金色衣服的那張照片

該怎麼講咧?就是一臉很溫敦的樣子,哈哈哈,不是要耍性感嗎?


這是和憲哥及小嫻一起主持中央電視台中秋晚會的艾莉絲

小嫻是一個非常善體人意而且又努力的好搭檔

一黑一白的LOOK!她超愛曬太陽,焦糖美人兒;我則超怕曬黑,十足的白肉瓜子殼,呵~

之前我兩一起主持中視「世界真奇妙」的時候,只要是戶外的刺激活動,都得仰賴小嫻出征

實在是我真的見光死啊,還得真的要謝謝她呢

再囉唆一次ㄛ,黑白雙嬌每週五會一起主持天才衝衝衝ㄟ


這....這....這.....太驚人了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臉放這個大個在舞台上,心情很複雜,真的是太大了啦

很可惜那天主持的中秋晚會在台灣沒有播出,不過每次跟憲哥合作的經驗

都是非常珍貴的!他有一句送給我們晚輩的話,我非常喜歡

「你是什麼,就是什麼,肚子有沒有內容,遲早都會被大家看到!」

GO GO 加油~~~


這是跑通告的艾莉絲,那天參加台視的「哈林國民學校」萬聖節派對

我一直都覺得上通告很像參加同學會

常常會跟不同的藝人在節目中遇到,大家就會開始聊聊最近的近況,聯絡感情

那天我的萬聖節LOOK,是穿著PRADA的惡魔,嘿嘿嘿

頭上的惡魔角還會發光喔~~旁邊美麗的護士小姐則是李妍瑾 SEXY SEXY

大家仔細看,她腿上還有故意設計的傷疤喔


這是收工後和好友黃小柔一起慶生的艾莉絲

私下的LOOK,竟然不小心露出了我最自悲的胎毛 BABY HAIR

天啊~~~都已經幾歲了,胎毛還不退掉,有夠像是戴假髮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總是會用瀏海刻意遮住我的BABY HAIR

不然,我會有種脫光光般的不安全感,唉~~果然是死穴

另外咧,黃小姐最近除了過大壽之外,還買下了生平第一棟房子

可喜可賀,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她喔~~人美心也美的小柔

最後呢,艾莉絲還有一個沒有照片提供的LOOK

就是當了專欄作家的我!哈哈哈哈~~~連作夢都會笑呢

我從小的夢想就是當作家,所以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便跑去當了記者

如今,我又有了重新貼近夢想的感覺

每週開始在番薯藤的hercafe 發表一篇關於吃喝玩樂的文章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起步,但我真心的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肯定

拜託囉~~~拜託拜託~~~~厚~~拜託一下啦,有空去逛逛吧

  http://hercafe.yam.com/Channels/HerLife/leisureItemList.aspx?SubChannel=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