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家」的大日子來囉,艾媽咪和艾小弟的生日晚餐 ~~~~

每年到了國父誕辰紀念日的這天,就是他們一起慶生的大日子

 

今年我們去吃了非常美味的日本料理 ( 三井美術館 )

 

艾媽咪那天穿得好漂亮,氣色也非常紅潤,真不愧是熟女界裡的正妹,呵~~

 

艾小弟臉上開始長青春痘了,果然是高中生的體質,啊!!!年輕真好啊。吃飯的

 

時候,還不停地拿手機在桌子底下打簡訊,神秘兮兮~~~~~借我看一下都不

 

肯。當我正準備要好好唸一唸他的時候,突然艾媽咪冷不防地說:「你高中的

 

時候,不也是這副德行嗎?」

 

ㄜ......ㄜ.........無言...........呵呵


 

三缺一!!今年艾老爹人在國外,不能一起慶生

 

晚餐的中間,艾老媽不只一次唸著:「真可惜啊,你老爸沒有機會吃到這麼好

 

吃的日本料理,我們拍照片寄給他看吧。」

 

唉喲~~感情不錯嘛!真害羞ㄋㄟ,老夫老妻了還是會常常掛念著對方

 

艾老爹和艾媽咪,在我眼中,是一對很酷的夫妻喔。見面時就愛鬥嘴,沒見面

 

時就常常念著對方。他們常常會上網用SKYPE聊天,用Msn傳圖片,用E-mail溝

 

通,簡直就是台灣版本的「電子情人」,哈

 

我其實常在懷疑,艾媽咪都會偷偷上來我的部落格閒晃,偷看我的照片,ㄏㄏ

 

留言給我吧,媽咪,不要害羞ㄇㄟ   ( 反正你的照片都被我放上來了 )

 


 

好吃!好吃!甘甜美味的海鮮鍋!我推推推

 

瞧瞧照片裡那鮮豔青翠的蔬菜

 

以及那肥美多汁又香甜的蟹腿肉

 

在燒紅的炭火爐上慢慢熬煮,每一口湯頭都是海鮮的香甜濃郁

 

看著艾媽咪和艾小弟臉上滿足的表情,肚子吃得又撐又飽

 

我心裡有種無法形容的快樂和成就,開心開心

 

Happy birthday to my forever love -- Mam and br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