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笑一個了 笑兩個好了 哈哈哈

 

 

 

籌備了三周時間的「艾心愛心明星慈善義賣」活動已經開始了,不知道大家已經去參觀了嗎??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irischarity101&u=:irischarity101

 

有朋友問我說,假如他沒有想要購買的義賣商品,可不可以直接劃撥捐款呢?

 

答案當然是yes yes yes ~~~~

 

這次的活動主要是為了資助花東一帶單親和貧困的小朋友支付營養午餐費用

 

所以想要捐款發揮愛心的人可以直接劃撥到「中華民國慈善救世協會」的帳號

 

他們就是這次艾莉絲舉辦義賣活動的受款單位ㄋ~~

 

這個是他們的網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協會網站  http://www.rocrcahl.org.tw 

 


這是蘇打綠樂團主唱青峰為了義賣捐出的親筆創作手稿,我自己超想標下來ㄚ,想要!!!

 

 

昨天我起了個大早,抽空去醫院做了腸胃的健康檢查

由於腸躁和胃炎的症狀,讓我如何大吃大喝都無法好好吸收消化,為此困擾了許久

幫我看診的醫生,應該有七十多歲了,顯然對於用電腦寫病例的方式不是很上手 (以前醫生都用手寫的)

一直把別人的病例資料當成是我的,一個字一個字慢慢Key入了我的症狀之後,才發現竟然搞錯了

他不曉得原來按下 Ctrl+C 可以直接複製內容,差點又刪除了別人的病例,好險小護士及時出現相助

電腦,對於這位醫生而言可能比腸躁加胃炎更來的麻煩吧!

 

 

而前天的中午,我為了這次的義賣活動出席了一個小型的媒體發表會

希望可以藉由記者朋友們的宣傳幫助,讓大家可以充分了解這個義賣活動並且一起參與支持

沒想到活動結束之後去找朋友的途中,竟然被一台恍神駕駛的車子給撞到了!

當我和朋友在車上看著這台距離不到三公尺的恍神車,從原本靜止讓行突然間又加速前進

趕緊立刻來個快〝閃〞,才讓我心愛的小MINI沒傷到車頭,僅僅擦撞了右邊的小屁屁

口憐喔~~~MINI的屁屁一定很痛吧........

 

 

這已經是七月以來第二次被撞到了,不過上次是坐計程車的時候,真的是Oh My God得恐怖!

還好有驚無險、毫髮無傷、逢凶化吉 老天保佑

但‧‧‧千萬不要太得意

萬萬沒想到,我這一路上小MINI撞屁屁的慘狀都被狗仔大哥跟在後面拍下了紀錄片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狗仔也是個正當職業,而且真的真的很辛苦

必須在炎炎夏日的星期天午後,犧牲了假期、陪伴家人和朋友相處的時間

只為了拍下我沒啥了不起的私生活

 

 

我的心情,就像是明知道愛情不能委屈強求,卻又無法坦然接受情人背叛一般的矛盾

又或者,明知道養了可愛的小狗就得天天跟在後面撿大小便一般的矛盾

還有還有,明知道吃了香草冰淇淋、榛果巧克力脆餅就一定會胖一般的矛盾

很多事情是必須共存的,但卻又如此矛盾地令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想說 :

 

狗仔大哥,如果那天知道你要跟我的話,

 

我就不會活動結束後還一直留在會場裡聊天,讓你等了一個半小時還上樓兩次確認我離開了沒

 

恍神司機,聽說那天你是為了帶母親去仁愛醫院看病,車子才被拖吊的

 

而從拖吊場領車出來之後馬上又撞到了我,我猜,你心情一定比我還差吧!

 

腸胃科醫生,也許你不太有機會來我的部落格,但電腦真的很好玩~~

 

除了可以幫病人打病例之外,尤其是MSN真的超讚超讚

 

如果可以的話,想問問你們三個人下班之後,可不可以上網一起參加義賣活動ㄋㄋ??

 

相信我,我們四個人加起來都遠比那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幸福太多太多了....



 這是周杰倫為了義賣捐出了宣傳照服裝,很謝謝他對於我這個陌生人的幫助

 

這次的義賣活動,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很多,除了捐出義賣品的演藝圈朋友之外

也還有謝謝協助我拍攝、修圖、美工、聯繫、發送快遞的堂弟、同事們和好友群

我當初真的沒想到一個小小的義賣活動需要如此瑣碎的過程

你們心地真的很好,也真的很疼我,kiss kiss kiss    (這可不是得獎感言,是肺腑之言ㄛ~)

不過我特別要另外感謝周杰倫和他的經紀人秋真

其實我和Jay並不熟識,是透過方文山轉達才和他的經紀人聯繫上

他們非但沒有拒絕我,還給了我許多關於這次活動的一些建議

真的很感謝他們對於我這個陌生人的幫助,就像我們對於這些陌生小朋友的幫助一樣

接下來,希望可以靠大家一起發揮陌生人們的愛心

讓我們一起加油,好不好~~~

 

P.S  感謝奇摩Yahoo對於這次義賣活動的支持和宣傳,能成為奇摩的會員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