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猜一猜,什麼樣的風景讓我如此著迷??????


 

是能登半島的日本海!!!

 

沒錯,艾莉絲因為主持TOYOTA汽車活動的關係,來到了關西能登半島著名的「和倉溫泉」。

 

經歷了長達將近12小時的搭機和轉車,我終於來到這個傳說中連日本天皇都傾心的美麗聖地。

 

日本很流行一種旅行叫做「癒療之旅」。

 

也就是讓平日緊繃的神經和靈魂,藉由大自然的洗滌之後,得到了釋放和治癒。

 

雖然此行是為了工作,而且行程相當緊湊,但望著房間穿外的美麗的海景,心中有種莫名的平靜。

 


 

不知道是因為舟車勞頓的原因,還是海風吹啊吹地吹過頭了。

 

哈啾~~~~竟然開始鼻涕了.........

 

果然我不出我所料,每次只要離開了都市,就一定會感冒。

 

哈哈哈!「能登半島の风邪」,證明我十足是個City Girl。

 


 

這是房間外的小庭院,有一個獨立的私人溫泉池,太感人了啦!!

 

白天可以遠眺日本海的美景,夜晚則是光芒閃爍的浩瀚星空。

 

和倉溫泉幾乎沒有什麼硫磺味,而且清澈透明如泉水般,對於疲勞和筋骨放鬆有很棒的療效。

 

只是,水有夠燙的啦!!!簡直可以直接把蝦煮熟,一點都不誇張。

 


 

於是我短短一天半之內,狠狠地泡了四、五次。

 

每次當身體陷進熱氣騰騰的橡木桶裡,就會有一股幸福感由然而生。

 

尤其這種露天的溫泉,可以一邊吹著涼爽的微風,一邊瘋狂飆汗。

 

ㄏㄏ,好爽快喔!!!!!我愛死泡溫泉了~~~~~~~~

 


 

工作當天,飯店特別準備了精緻的飯盒,是不是看起來好豐盛、好好吃???

 

只不過我常常搞不懂一件事情,為什麼日本的便當總是習慣吃涼的呢??

 

涼麵、醬菜、壽司、涼拌鮮蝦...,涼啊涼~~~~~



 

短暫地一天半就這樣結束了,還沒好好看清楚能登半島的風光,已經是打道回府的時候。

 

我們拖著行李來到了「和倉溫泉」的車站,準備一路朝京都的方向前進,再轉車到關西機場回家。

 

與能登半島的邂逅,就這樣地打著噴嚏和流著鼻水結束了。

 

36小時的經歷,彷彿像是做了一場夢一樣.........「能登半島の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