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

 

是我從小就很迷戀的交通工具

 

一邊聽著I POD裡精選的音樂

 

一邊襯著沿途換置的風景

 

人生似乎總有些時刻

 

可以清楚感覺到渺小的自己

 

在這個地球上移動的真實感

 

 

 

兩年前

 

我終於實現了坐火車自助遊歐洲的夢想

 

從西班牙、南法、義大利

 

火車載著我穿越了國界和文化的距離

 

但傳說中的歐洲之星列車 Euro Star

 

始終

 

和我擦身而過

 

 

這次重返義大利

 

非得親眼目睹歐洲之星列車的魅力

 

 

 

當我準備離開羅馬

 

起身前往下一站目的地

 

刻意放棄了原本網路上買好的火車票

 

浪費百歐元的真諦

 

就是為了見證

 

以下的畫面

 

 

 

 

高鐵兄啊高鐵兄

 

只能說         這次你輸慘啦

 

 

 

 

如果一個頭暈目眩

 

簡直誤以為自己搭上了飛機的商務艙

 

Euro Star

 

果然閃耀致極

 

終日穿梭在歐洲內陸的國度裡

 

串聯成錯綜的星光幫

 

 



 

這椅子的設計

 

與沙發的柔軟度接近

 

舒適感極佳

 

防腰痠 防腿麻

 

不落枕 

 

適合各種體型

 

非常容易入睡

 

 

天生就是跑路命的行李箱老弟

 

傷痕累累

 

浪跡天涯

 

但就在這一刻

 

我看到了他最驕傲的模樣

 

如果行李箱老弟也會使用網路的話

 

這張照片

 

絕對會被他擺在MSN上

 



 

以上三樣物品

 

巧克力餅乾

 

半杯黑咖啡

 

火腿磨菇三明治

 

高鐵列車售價100元有找

 

歐洲之星列車售價500元有找

 

 

 

好一個

 

羊毛出在羊身上

 

 

這張車票究竟多少錢

 

唉 談錢傷感情

 

噓 小聲點回答

 

......................................

 

5000元有找           又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大家好

 

今後請稱呼我笨肥羊

 

以上是我第一次搭乘歐洲之星的經驗

 

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