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的「歐洲之星」文章裡,

有很多網友反應台灣的高鐵其實沒那麼差,

認為我犯了〝國外的月亮比較圓〞的通病。

 

沒辦法囉,純屬個人意見而已,誰叫這裡是我的部落格咧

不過說真的,我們高鐵講求實用性,人家歐洲之星講求舒適性,

畢竟隨便哪個城市上車就得坐上四五個鐘頭跑不掉,

而且標頭一開始都說了,羊毛出在羊身上,歐洲之星列車雖然閃耀,但還真是不便宜!

 

最重要的,我認為哪裡的月亮都差不多,最愛的當然是自己的家鄉啦。

乖,給大家看看羅馬的巴士比起台灣可就輸慘了,因為咱們的公車上還有電視可看。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的畫面,但明眼人還是可以比較出一二。

( 影片的話,請連結到  http://video.yahoo.com/watch/2209291/6975427  可看 )

 

對了,羅馬很妙,公車司機都不檢查乘客上車有沒有車票,

所以超多人乾脆坐霸王車,幸運的話一天省了好幾筆,

但不幸遇到突然上車驗票的驗票員,就可得乖乖吃上罰單一張囉!

不敢丟台灣人的臉,我當然都有乖乖買票低

 

先降囉~~有空再繼續把義大利自助旅行的文章PO上來給大家看,等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