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奇摩的這個家,算一算也有好幾年的時間了

 

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朋友,分享交換了彼此的心情

 

最近我悄悄地在無名小站另外申請了一個新家

 

日後會陸續把所有旅行的遊記和照片在那邊跟大家分享

 

因為旅行的照片數量很多,無名的照片上傳功能比較方便一點

 

如此一來,也剛好區隔了我兩個家不同的風格

 

在奇摩的部落格裡,大家可以看到艾莉絲在生活上和工作上的點點滴滴

 

在無名的網誌裡,則是可以詳細地看到艾莉絲對於旅遊的熱情和遊記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艾莉絲的牧羊人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irisliting

 

 

 

 

 

 

最近充滿了寫東西的感覺,上個週末一口氣看完了四本不同的翻譯小說

 

這樣的感覺很不錯,相信很快地就可以開始動筆我的第二本作品了

 

希望大家能夠給我多一點的鼓勵,早日創作出更棒的文字故事

 

明天我又要去旅行了….呵呵

 

這次是帶心愛的奶奶去看櫻花,實現一年多來的承諾

 

從來沒跟她一起出國過,有點緊張也有點期待

 

希望她老人家會滿意我精心為她安排的行程

 

等我回來之後,大家可以上我的無名網誌裡分享我的旅程

 

不過再那之前,記得先去看看我今年在阿姆斯特丹的遊記吧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