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雅人千年的預言成真    2009年的日蝕悄然發生

 

他們斷言   2012年地球即將要毀滅

 

而滅亡的那一天   竟然剛好就是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在冬至   是整年裡   太陽離北半球最遙遠的一天

 

預言說   三年後的生日   天空將會陷入一片黑暗的毀滅之中

 

 

 

 

哈哈哈  好酷喔   到時候不用關燈吹蠟燭   因為全世界都黑漆媽屋

 

但無論預言是否成真

 

我不禁開始思考,如果今後只剩三年的生命,我會怎麼過?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著目前的步伐過下去吧

 

尤其這兩個月的生活很充實,每天都充滿很多挑戰、很百變,也過得很認真

 

 

 

 

↑六月中先是到了內地杭州表演,特別學了一段中東舞蹈

 

 

很謝謝造型師大峰情義相挺,一針一線修改出完美的服裝,表演大加分!

 

 


參加公益攝影展覽活動,艾莉絲與日本天王級攝影師新田貴一合作,他拍過

很多大明星,碧昂斯、LADY GAGA、琳賽羅韓等,能夠走進他的鏡

頭世界裡,是我天大的榮幸!

 

 

 


 

那天拍照很像在玩樂,因為攝影師非常搞笑,而且他會不斷地變換音樂,控

整現場的氣氛,按下快門的同時,他也一邊跟我聊天互動,感覺不像是在拍

照,很像在派對,也因此他抓住了某些連我自己都從未見過的表情。

希望大家

有時間可以去參觀這次的攝影展覽。

 

  【展覽時間地點】

 

                8/7  14: 00  高雄市文橫二路143巷11號  GOLDEN概念店

              8/22  14:00   台北市西寧南路50巷15號  GOLDEN概念店

 

 

 


 

↑照片中的T恤到時候也會捐出來義賣喔~~一起發揮愛心吧

                                   

                

 

 

 


 

↑阿密特演唱會派對!

 

那天的主題是黑&紅的搖滾風,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我,很想大玩特玩造型,畢竟難得有機會可以展現一下搖滾的性感。

那天很謝謝化妝師淑玲姊的巧手繪紅唇,是我革命性的第一次嘗試。

頭殼壞掉的我,竟然在計程車上開始擺POSE拍照,在數位相機的閃光燈之下,竟然創造出一種衝突感

 

 

 

 


 

↑代言ANIMAX頻道的【灼眼的夏娜】動漫人物

 

這也是我第一次裝扮成動漫人物,主角夏納的招牌就是紅髮

很謝謝EORS的髮型師JOSH,辛苦打造出這一頭如假似真的長假髮

 

 

 

 


 

↑人物夏娜的個性很有正義感,手中的那把長刀拿起來很有氣勢

哈!我也只能裝裝氣勢啦

 

 

 

 


 

↑主持中視的新節目【週五八點檔】

 

每一集都要化身為熱愛美食的小女僕!這是我第一次和瓜哥合作主持。

站在他身邊的每分每秒,都可以感覺到綜藝大哥的深厚主持功力,控場的功夫好到沒話講

很多朋友都問:節目裡介紹的食物真的好吃嗎?

哈!沒錯!不要懷疑!

真的很歐伊希~~

 


 

↑參加中視【周日大精彩】的舞蹈PK比賽

 

我不是很有舞蹈細胞,運動細胞也不太好

可能是因為自信不足的原因,我ㄧ直都不喜歡跳舞,更不喜歡上舞蹈課

但我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偏偏想要挑戰自己不擅長的事情

於是答應了節目製作人的舞蹈PK賽邀請

練了很久,全身多處都是瘀青

表演的服裝也一直搞不定

好幾個晚上壓力大到睡不著覺

很怕跳不好、很怕記不住舞步、很怕自己上台失常

 



 

↑當評審宣佈結果時,我忍不住哭了,真的忍不住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可以跳舞

更萬萬沒想到,我會贏

所以

看到評審一面倒的比分

我傻了,也哭了

從那天起

我想,愛上跳舞了

希望大家能夠肯定我的努力

 

 

↑謝謝耐心指導我的舞蹈老師,(左至右) 火辣融融、MOMO、ARUMI

你們絕對猜想不到

她們給了我多大的耐心和鼓勵

 

 

↑謝謝我的助理朵莉絲小姐,為了完成一場完美的演出,四處奔波

沒有她,就沒有艾莉絲

 

 

另外

我最近開始拍戲了

一部很有意思的偶像劇

暫時還不能透漏太多消息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絕對能夠讓大家看到另外一面的艾莉絲

請為我加油!!!

 

 

 

世界末日來臨之前,讓我努力地活著,帶給大家更多的娛樂和歡笑

 

 

↑ 【周日大精彩】錄影現場側錄舞蹈

 

↑【周日大精彩】節目播出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