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天才衝衝衝的華視梳化間,正在弄頭髮的我,來張自拍吧

 

前陣子整理電腦裡的照片,發現以前的我很愛玩自拍的遊戲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不玩了

 

赫然發現,自拍也是需要技術的,重新練習一下吧

 


 

我最近忙著某些事情,多半都是為了下一本新的小說

 

很多人在部落格上面留言,期待著我新的作品

 

所以我默默地努力當中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創作這檔事情,很需要時間的

 

我非常喜歡這次小說所要描寫的故事

 

一個關於「夢想」的故事

 

所以我必須更加地投入其中才行

 

 

為了完成新的小說,我開始練鋼琴了

 

原因是什麼?還不能跟大家透露,呵呵~~

 

先賣個關子吧,這樣之後才會有驚喜,別罵我

 

 

 

綱琴曾經陪伴我童年時一段寂寞的歲月

 

小時候,我總是坐不住

 

但如今長大了,我發現原來她竟是如此可愛

 

DO RE MI~ MI RE DO

 

對了,我的鋼琴老師是個大美女,下次PO給大家看


 

這是在緯來電視台錄影「台北WALKER WALKER」節目時的自拍

 

這個節目陪伴我將近三年的歲月

 

在這段時間裡,我認識了很多人、學到了很多事,也發生了很多插曲

 

每次錄影時,我都覺得很幸福,時常都會莫名地大笑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這個節目

 

對於一個藝人來說,能夠擁有這麼長一段時間的固定工作,是上天給予的恩賜

 

唉.......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是我準備參加房地產代言活動之前的自拍,地點在EROS髮廊

 

最近我超幸運地接到了房地產的代言「JR捷座」,就在台北市和平西路上的一個小豪宅

 

老闆人很棒、廣告公司的人也超級親切,拍照當天還特別買了蟹黃酥來給我吃

 

心好癢喔,真的很想買下一戶來住!因為真的超便利,房子剛剛好就蓋在捷運出口的上方

 

看來我要認真打拼賺錢才行   GO  GO  GO

 



 

今天難得有時間寫部落格,實在要感謝我的經紀人,哈!!!

 

原本今天下午預計前往內地杭州表演,但沒想到經紀人出門時,忘記攜帶我的護照

 

眼尖的朋友應該發現到,兩個多月前我和家人去韓國首爾,也發生了奶奶沒帶護照的糗事

 

可怕的是,這兩件事情竟然發生在"同一個航站" 的 "同一個入口處" 的 "同一個登機櫃檯"

 

雖然相隔兩個多月,我經紀人和我奶奶就站在同樣的位置,同樣皺眉對著我說:「完了,沒帶護照」

 

那一刻,全身雞皮疙瘩豎起!!!

 

如果人生裡的許多片段,就像是戲劇中一幕幕的場景;實在沒想到這一場戲,我竟然上演了兩遍

 

好毛喔,說不上來的一種怪異感....也太巧合了吧

 



 

所以啊,明天我要再一次早起坐飛機

 

這陣子心裡面一直有些話,想要跟支持艾莉絲的人說說

 

部落格裡很多人在問:FHM的百大美女選拔拿到第五名,開心嗎??

 

我想說的是:謝謝你們!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用一張張的投票支持我

 

雖然我去年沒有交出什麼亮眼的成績單,但你們知道我一直很努力

 

儘管很多事情我沒說出口,但其實你們都暸,一直都默默地用各種方式替我加油

 

讓我快樂的不是名次高低,而是得票總數的背後,一張又一張不具名的鼓勵

 

雖然我走在一條自己堅持的路上,雖然不被看好,但今後無論遇到任何挫折,謝謝你們提醒了我

 

我不是一個人

 

THANK  U FOR BEING COMPANY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