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你們 :

 

自從受傷之後,我收到了很多的關心,除了身邊的朋友和同事之外,

 

更多的是大家來自四面八方留下的鼓勵和慰問,

 

真的很謝謝大家,也非常非常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目前腿部的傷勢都已經完全痊癒,偶爾久站或久坐還是會感到無力之外,幾乎沒有什麼大礙。

 

每次看到部落格裡大家的留言,總會產生一股無比的勇氣和信心,不斷催促自己快快好起來。

 

心頭暖暖地,謝謝大家給了我一股如此暖暖地關心,

 

接下來的工作,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加油再加油!!! 帶給大家更多的娛樂和歡樂。

 

 

 

艾莉絲拍戲的經驗並不多,受傷的次數也很少,因此,這個夏天算是以一種相當過癮的方式畫上句點。

 

這段期間,有很多深刻的體悟,也對自己有了更深層的了解。

 

曾經一度沮喪到,懷疑這輩子會不會再也不能穿上心愛的高跟鞋了...

 

八八水災時的賑災活動,恨不得自己可以從繃帶裡跳起來,為那些受苦的人做點什麼....

 

生命有各種面向,往往必須藉由不同的事件和人物,發掘到截然不同的自我。

 

而此刻的我,經歷了一連串的"出乎意料"之後,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啾~~

 

 

      (左起 ) 男主角吳建豪、導演陳慧翎、艾小絲、女主角安以軒

 

 

這次拍攝的三立偶像劇「下一站,幸福」,雖然在劇中艾莉絲不是主要演員,也只有前幾集的戲份。

 

可是卻是一次非常難得的工作經驗喔,當然也是難得的早起早睡啦,哈。 ( 凌晨五點起床喔)

 

導演陳慧翎是一位細心且溫柔的導演,她對鏡頭和畫面的處理,擁有著敏銳的細膩感。

 

在片場也總是笑瞇瞇的,好喜歡她!

 

女主角安以軒則是讓我見識到了什麼叫做"專業演員"這四個字的涵義,

 

就算是頂著高溫38度的烈陽下,她總是像個拼命三郎似的,恰入其份地飾演好劇中慕澄的角色。

 

眼淚可以說哭就哭,情緒收放之間的流暢,讓我這個總是站在歡樂綜藝棚裡的溫室花朵,大開眼界。

 

一部戲的完成,真的是需要非常多人力和時間的堆積,背後真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苦。

 

拜託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下一站,幸福」,相信好的事物是不會被埋沒的。

 

 

Love You All

祝福我們每個人駛向的下一站,都是幸福 ^^

 

艾莉絲

 三立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第二集片段內容,約莫3分半之後可以看到我所飾演的張艾莉

吳建豪腳下的那雙女鞋,是由艾莉絲的品牌 【PITRIS】 所贊助的喔~~男生穿女鞋耶

其實演壞人超過癮,可以忘記原本的自己,從原本的生活裡跳脫出來,也可以合理地亂發脾氣  (笑)

但我真的不是壞人啦,拍戲而已,希望大家認同我把角色演出了劇中的個性

給我一點鼓勵喔,拜託拜託~~畢竟為了這齣戲,我可是拼了命地傷了骨盆,請大家一定要收看ㄋㄟ

 

 三立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第二集片段內容

艾莉絲與好友叮噹參加三立「型男大主廚」的搞笑錄影片段

 

 

 

 

艾莉絲參加中天「康熙來了」錄影,主題:她們不是你所想像的女神!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女神喔~~這帽子太高了,我會戴歪掉

 

 

艾莉絲參加中天「康熙來了」星座主題的錄影影片,我是射手座,騎馬出場的好動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