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應該乖乖去睡覺的我    半夜卻偷跑來這裡除草

 

這樣很不乖   真的很欠打



 

 

可是   終於逮到了想些什麼的FU   豈能就這樣關閉了電源

 

2009年以跑百米的速度    準備跟我們道別     還不及好好去看清楚它的長相

 

不久後就只能翻開相片     好好咀嚼這一年到底在匆忙些什麼

 

 

 

今年在主持的領域裡,除了維持『天才衝衝衝』的主持

 

夏季初又接了中視『週五八點檔』,以及兩個禮拜前的衛視中文台新節目『就愛黑白猜』

 

中間跑去客串了幾集三立『下一站幸福』的張艾莉一角。

 

中間持續活動主持、記者會主持、到內地跑通告、在台灣跑通告。

 

 

 

 

身為艾莉絲一角,儘量地滿足大家希望經常看到我的願望,

 

但我今年卻花了不少的時間留給了學習。

 

學鋼琴、學舞蹈、學日文….

 

學一些看似沒什麼益處的項目

 

反正就是自己不會的、不熟的、可以更好的

 

我都學了

 

只為了填滿我內心裡,逐漸擴張的空白卷

 

 

 

 

 

今年始終有種空空的感覺,想完成的第二本小說還在難產中,可那明明是我最想完成的事情。

 

雖然工作和鞋子的副業足夠讓我筋疲力盡,但每天夜深回到家中,總覺得,心裡面有個黑洞...

 

唯有在學習的狀態時,才有種被填滿的感覺。

 

 

 

 

腦子裡很多創意,像是張牙五爪的猛虎,幾次想要破柵出欄。

 

好險遇到了好友戴佩妮,金牛女的沉穩可不是電視機前的小朋友能夠隨便學會的

 

我一直懷疑她眼中看到的世界,跟我看到的,是同樣的風景嗎?

 

所以,當我跟她約在東區的某間咖啡廳裡,聊著一雙雙鞋子的拍攝

 

她豪不遲疑地成為女鞋品牌PITRIS DESING的首位女攝影師

 

當然也是我艾莉絲,入行之後第一次被女攝影師拍攝

 

很期待,會有什麼火花!!!

 

 

 

我不會用酷這個字來形容PENNY,如果非得下個標語,我會說她,帥翻了!!

 

個子嬌小的她,扛著攝影器材和發電機,帶著我們爬牆鑽洞

 

硬是要尋找她心目中最完美的背景,街頭的塗鴉

 

工作中的她,捲起袖子和褲管,蹲在地板上,完全忘記自已好歹也是知名才華歌手。

 

那一刻,我知道他不在這地球上,他跑去了相機裡的小方框裡。

 

 

那天拍攝完,給我最大的衝擊就是

 

在夢想的路上,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打擊你的、毀滅你的、嘲笑你的、動搖你的

 

但這些人其實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絕對要跟比自己專業、比自己努力、比自己更有想法的人共事

 

唯有這樣,才能更接近夢想的距離,才能更加提升自己,而非不斷地從別人身上找缺點。

 

當然,這樣才能真的 HAVE FUN!!!

 

 

 

 

拍攝那天我很操,細節不想報告,重點在於我那天被操得很滿足。

 

有種回到青春時期,和同學坐在摩拖車上哈啦著未來的圖像,而我稱那叫做熱血。

 

是啊!!!當工作越排越滿、責任越來越多,熱血,該偶爾出來撒野一下才行。

 

 

希望大家喜歡戴佩妮和艾莉絲這次的合作,以上的照片全部都是她拍攝的。

 

她為了我的品牌添入了不同的生命力和面向,我們一起傳達了,我們存在在這世界上的態度。

 

people don't work just for money,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else like 樂趣 & 原創性

 

THANK U PENNY, WE ALL LOVE UR WORK!!!!

 

 

 

再過幾天,我就要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很特別。

 

因為10年前,我曾經寫過一封信給今年生日的自己。

 

生日當天我才能拆開那封信,到時候,我就會知道,我有沒有讓"她"失望了。

 

另外我要謝謝money,他是我的粉絲,常常會在錄影的時候來找我,我們雖然不熟,但又像老朋友。

 

她給了我今年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和禮物,雖然很開心,但我不愛大家為了我亂花錢。

 

我想要的,只是一張卡片!

 

而money,看完你的卡片我很感動,謝謝你給我的鼓勵,不可以拋棄我喔~

 

LET'S RUN! 一起衝到2009年的盡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