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很high的感覺喔!!!!!

在幹麻ㄋ?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裡,竟然是可愛的卓文萱!

常常有人問我:艾莉絲,你到底會不會唱歌?

坦白說,誰不會唱歌呢?只是唱得好不好而已.....

但我真的很愛講話,只要喉嚨OK,真希望可以一直講一直講,講不停呢

所以啊,主持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工作,因為我好愛講話喔

而身旁"萱萱"呢,則是一個很會很會唱歌的女生


Yeah~~~~~~ 感覺越來越high了啦!!!!!!!!!

怎麼舞台上面好像失火的感覺?

台上是誰正在拼命呢?

先不管,等下萱萱要準備上台了喔

最愛她的〝幸福調味〞這首歌,一定要去KTV好好練一下

主持人的工作常常會遇到許多歌手和藝人,可是往往都沒什麼時間聊天

因為,我們必須要常常站在台上講話,介紹歌手之後就在台下等待...........又繼續上台

但是萱宣是我少數因為工作而熟識的朋友

她真的超〝卡哇依〞,我們倆個不知什麼原因,就超好聊~~~~~


倒數五秒,5..4..3..2..1

艾莉絲準備要上台介紹茱麗葉萱萱出場囉~~~~

大家仔細看一下午舞台上,那個會噴火的人究竟是誰?

呵呵呵~~~~~很難猜吧???? 其實我和萱萱很努力才拍到這張照片

至少拍了五六張以上吧

才把台上賣力歡唱又青春無敵的于浩威當成背景呢

會唱歌的,繼續加油唱歌~~~~愛講話的,就努力好好讓大家歡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