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恐怖的來囉~~~~~

 

有人說想看我素顏,好ㄅㄟ,就嚇一嚇大家

 

決定公開艾莉絲工作時的後台秘辛!

 

 

一早,台北市民生東路的某間攝影棚裡

 

滿頭金色夾子的女藝人,臉上擺出化妝時猙獰的表情,瞧瞧她的嘴吧

 

ㄜ.................有夠尖酸的樣子  該不會是我吧?

 

 

 

可憐的化妝師羅之遠哥哥,心裡不斷罵著:不要再亂動了好嗎?

 

女藝人身後拿著相機的男子,是化妝師的經紀人Simon,正在幫我側拍此刻

 

恐怖的景象,他可是個超貼心的寶貝喔,誠徵情人中!!

 

 

而另外兩位聊得很high的小妞,紫色上衣是硬底子個性酷炫髮型師Sydni,一臉

 

兇樣,但搞笑得要命;白外套的則是我的經紀人啦,一邊講話還一邊撩頭髮,

 

水喔~~~ㄏㄏ~~~~~~

 

 

這些人咧,每個都比我還愛漂亮,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官方寫真明星照,為

 

了避免被他們罵,還是先不要發表他們一早起床的樣子好了。

 

 

如果,沒有了他們,也就不會有今天的艾莉絲!!


梳畫完畢!有沒有很像變魔術的感覺?簡直是換了一個頭了吧!

 

這次是為了某銀飾品牌拍攝情人節廣告,所以要有女孩甜美快樂的幸福感。

 

有嗎?有嗎?我看起來有幸福嗎?

 

啾一個~~~~~ 希望大家有沒有情人都要快樂ㄋㄟ

 


一瞬間,從女孩變成小女人囉~~~

 

要表現出有種姊姊般的溫柔和神秘

 

呵呵~~~太神奇了啦!現場每個工作人員都忍不住驚嘆:這是同一個人嗎?

 

廢話,ㄚ不然咧?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鏡子裡外的自己。

 

有種好像在跟自己對話的感覺。

 

常常,我會一個人在家,放自己喜歡的音樂,點上有香氣的蠟燭。

 

褪去了一天的喧囂,卸下了一身的華服,回想著一天發生過的事情,

 

就這樣和自己安靜獨處,別忘了原本最真的模樣。

 


照片拍得有些晃動,不好意思啦

 

畢竟這些都只是工作時的側拍照,想看更清楚更漂亮的

 

就跟我一起耐心等待情人節快快到來吧

 

被我素顏嚇到的朋友們,只能跟你說,人啊,好奇心不要太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