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 2006年11月23日16:00

 

地點:  南港 TVBS 電視台化妝間

 

任務:  (艾莉絲) 變裝成大韓妹前往亞太影展會場,採訪韓星 金楨勳 

              (小    嫻) 變裝成日本小百合,前往採訪日本演員  中谷美紀

 

 

哈哈哈~~~~~怎麼看都覺得自己很像旅遊觀光局的推廣小姐

 

在前往亞太影展採訪的途中,還有路人問我是不是要去拍戲?

 

我開玩笑回答說:『我們正在舉辦一個高麗人參的推廣活動,你想要參加嗎?』

 

想不到那個路人竟然相信,還問我:在哪裡?

 

呵~~~~暈倒!!!!!!!!!

 


 

這是我第二次訪問金禎勳了,上一次是主持他訪台的記者會和影友會

 

他是一個相當有趣的男生,心情好或者精神狀不錯的時候,偶爾還會搞笑一下

 

而且,眼睛的電力超強,有種莫名的憂鬱氣質

 

那天採訪的時候,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許多台灣小吃,營養三明治、烤香腸、大腸麵線

 

猜猜他最愛的是什麼?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為了工作,我變裝成高麗妹

 

每次的感想都是,天啊!這衣服怎麼這麼熱?

 

當天,我有種走進了灰姑娘童話般的錯覺,只是,不是化身為主角仙德瑞拉

 

而是那一台用魔法變成馬車的南瓜...........

 

你們說像不像呢?橘色的南瓜身體,再加上綠色葉片,還有頭頂上的南瓜蒂

 


 

訪問到最後,金楨勳忍不住問我:『你不會熱嗎?』

 

坦白說.......ㄜ.....ㄚ......我的汗已經快滴到你那碗大腸麵線裡了

 

~~~~~任務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