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的夏天隆重落幕!

趕在尾巴就要溜走之前,我終於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本書

長達十萬字的全創作純愛小說

預計年底之前就會正式問市,希望大家到時候可以多多支持

最近除了忙著寫作之外,也忙著品牌 PITRIS 的秋冬形象照拍攝

邀請了好友MAKIYO友情跨刀合作

但最近最重要的就是,我得開始趁著太陽減弱時,力行秋天美白計畫

夏天我曬黑了不少

所以得開始好好加強我的美白工程啦

這是我最近的愛用品

佳麗寶《活力美白》系列

中間那一罐銀色的多元極效潤白晶,我一定要推推推

除了能抑制黑色素之外,還很好吸收、不油膩、又保濕、鎮定效果強

在日本一上市就立刻賣到缺貨

而化妝水,活力美白露也是大人氣商品喔

我的姊妹淘們也都愛用這款化妝水

不含任何香料和酒精,而且有保濕的效果

拿來整臉敷也OK

很適合季節轉換時皮膚的調理

尤其秋天肌膚會開始偏乾,所以乳液也要選用保濕一點ㄉ

最右邊小罐的活力美白凝乳,是網路上評價很高的秋天新品

質地不油膩,沒有刺鼻的香精味道

塗在臉上之後,很快就吸收,不會整臉黏黏的感覺

可以一邊美白又一邊保濕,又不用擦一堆保養品

很適合懶惰的我ㄋ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MAKIYO在大家心目中是一個可愛又性感的女生

所以這次我特別企劃,展性出她另外一種美感,也就是中性美

照片中間紅色的包包,是MAKIYO設計的喔

超級適合秋冬的大紅色 ^^

而我腳上的金色羅馬高跟鞋,也是今年秋冬很 IN 的鞋款

 


這款T恤是我自己設計ㄉ

而且是艾爸爸幫我生產製做ㄉ

可愛嗎?

雖然只是一件普通的衣服,但充滿了艾爸爸對我的愛喔~~

Daddy, I love u



最近華視節目《天才衝衝衝》的瞎拼ABC單元

似乎很受到歡迎的感覺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ㄋ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單元

為了拿到獎金,很多藝人都回家猛 K 英文

昨天看病時的時候,掛號小姐還跟我說

艾莉絲,英文有進步喔~~~ㄏㄏ

甘溫耶!!!   禮拜六晚上一定10點一定要鎖定《天才衝衝衝》喔


最近我家的愛犬,毛色退成這個德性

從原本的紅貴賓,變成花貴賓,拿鐵貴賓,土貴賓

唉~~~連他自己都很鬱卒

出門再也不會聽到路人的讚美:哇~~好可愛喔

反而都問說: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啊???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的紅貴賓都會退色呢?


很快地,我又要開始忙著電視通告和書的宣傳了

又有很多機會可以和大家碰面

等書發行之後,希望可以多多去校園裡面轉一轉

好懷念大學校園裡面的青春洋溢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