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快瘋了!

 

光輝十月讓我瘋

 

聽了太多鬼話讓我瘋

 

夢想被踐踏讓我瘋

 

期待一堆讓我發瘋

 

夏天死不走讓我瘋

 

我每天都在聽MC HOTDOG 唱著『我瘋了』裡的鬧轟轟

 

我有話想說,對那些比我還瘋的人來說說

 

再不說,我真的會發瘋,原諒我

 

 

剪了瀏海,就不是我嗎?就認不出我嗎?

 

認識這麼多年,難道搞不清楚我和她哪裡不同嗎?

 

為什麼要說這種令人失望的話,什麼叫做已經分不清楚我和她。

 

 

如果這張臉,一定要跑滿全部的電視通告,才能被記得

 

如果總是要這種笑容,這世界才會想起我

 

如果所謂的夢想到了最後

 

只是這張臉能不能被大家記在心中

 

卻不是有什麼作品可以被認同

 

我發瘋,無聊到瘋

 

 

我不是小女生,不用告訴我未來怎麼走

 

在我心中的那張地圖,就算閉著眼我都能摸黑穿透

 

這個笑容的背後,藏著很多很多

 

有這種笑容的女生,電視上還有很多很多

 

天大地大一堆事情我想做、正在做

 

我不想對不起觀眾,不想成天到處呼攏

 

可不可以安靜認真地看看我

 

別再拿那些框框檢視我

 

 

看清楚吧!這也是我

 

骨子裡住著一個不想當天使的我

 

隨時準備好解除禁錮的我

 

不甜美了嗎?聽好,這也是我,別花力氣否定我

 


 

 

我該怎麼解讀你的言語只是擔心?

 

我該怎麼去相信,你的那些擔心其實不是對我沒信心?或是你對自己沒信心?

 

少了假睫毛、深眼影的臉龐

 

是不是又要說分不清楚我是誰?又我不像我?認不出我?

 

這些都是我,只是你沒有好好認識我

 

怎麼會呢?怎麼會?

 

竟然如此深信一層層絢麗的糖衣,就連觀眾都能夠分辨出實力和真心

 

怎麼會,只有你還在膜拜那些會隨風流逝的面具

 

 


 

 

 

十萬字的小說,我終於完成了,你認真看過了嗎?

 

準備要出書了,你在乎嗎?期待嗎?

 

書名叫做 BA357,有什麼含意,你好奇嗎?

 

或許對你來說,這根本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字一個字努力完成的夢想

 

夢想這兩字,你聽說過嗎?你有過嗎?

 

喔,我差點忘了,你不是這種人

 

我們是不同的人

 

 




 

我瘋了,因為你的瘋言瘋語

 

我希望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我希望你知道你對我做了什麼

 

看看我書的封面文字吧

 

有一天它們會變成強大的能量

 

吞噬今日你留給我的每個嘲笑和忽視

 




 

手中的主持棒,我仍舊會緊緊抓著

 

不是為了你,從來都不是

 

你對我說的每句話,我會緊緊牢記著,提醒自己千萬不要變成你

 

所以別再為我擔心,好好擔心自己吧

 

 


 

畢竟,這是我的人生,不是你的

 

畢竟,你的遊戲規則走到最後,終究只能你贏

 

我瘋了,所以當你如此惹人厭的時候,我還能微笑看著你的眼睛

 

抱歉我無法討好你,我就是不討喜

 

 

 

這就是我,你看清楚了嗎

 

God Bless you

 

p.s  這篇文章不是寫給男朋友或者戀愛對象,所以不是失戀的發洩,別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