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需要思考這麼久的時間,才能完成一篇部落格

 

    但無論我如何輾轉,就是寫不出來

 

    那些埋在心裡想說的話

 

 

 

    辭窮了,這次真的辭窮了.......

 

 

 

    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

 

    如同過去每個周末來臨前那般

 

    街上擁擠著車陣、空氣鼓噪著煩悶

 

    既不是什麼大日子、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只不過,又一個星期五

 

 

 

    我開車駛向鬧區裡的出版社大樓

 

    過去一年多來出入了無數次的地方,熟門熟路

 

    在那裡,好幾個夜晚我蹲坐在小桌子前苦思小說

 

    在那裡,好幾次因為信心崩潰,哭得一把眼淚鼻涕

 

    如今,馬上就要跟我的作品《BA357》見面了

 

    它不再是我電腦裡的一個文件檔案

 

    而是成為一本活生生地,書

 

 

     

 

 

 

    我肯定是開心的,卻又冷靜地出奇

 

    我很想說點什麼,卻又說不上來

 

   

    好不真切、好不真實、身體輕飄飄地、腦子轟隆隆地

 

    「 完成了一個作品 ≠ 出版一本書 」

 

    這兩句話中間的等號,我似乎沒準備好劃上

 

 

  

 

 我肯定是羞怯的,所以安靜地開始簽完每一本預購書

 

    我很想說點什麼,所以一筆一筆在書上寫著祝福

 

 每每想到自己渺小的夢想,能得到這麼多人支持

 

 哪怕要簽到凌晨天亮,我也甘之如飴

 

 

 

 

 我心想著

 

 當這本書送到你們的手中時

 

 是否能夠感覺到我滿滿的誠意

 

 故事裡面的每一字、每一句

 

 甚至是我那微不足道的親筆簽名

 

 是否清楚地傳達了

 

 在文字的世界裡

 

 其實我們很親密、很靠近

 

 不用隔著冰冷的電視機

 

 我們的心,卻能交談著、取暖著

 

 

 

 

 

 

 假如人生有很多章回

 

 日後當我翻開此刻第28章的最終節

 

 我肯定是幸福的

 

 一路承載著你們給予的支持

 

 參雜些許莫名的辭窮、無解的羞怯、飄飄然的笑臉

 

 如此特別的句點

 

 是你們給我的

 

 謝謝!非常謝謝!!

 

 

 

 預購書我全部都簽畢

 

 相信不久之後,就會寄送到大家的手裡

 

 真的很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第一本小說《BA357》

 

 陪我一同遨翔在倫敦的天空

 

   

 

    《BA357》預購網址  http://0rz.tw/4e53T

 

   

 

 

 

 

 p.S

  

 

    艾莉絲最近為了遠傳電信,寫了五則聖誕節的祝福簡訊

 

    這是當作家後,第一個接到的文字通告

 

    對於平常不愛傳簡訊的我,算是全新的挑戰和嘗試

 

    不嫌棄的話去逛逛吧  http://event.fetnet.net/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