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春天,都在忙著品牌 PITRIS DESING的事情......

 

   春夏新款終於上市了

  

 

   很多人都以為藝人做副業,大多都是玩票性質的投資

 

   就算沒有成功,還有演藝事業可以維持生活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如此灑脫,但偏偏自己的個性,沒辦法就這樣玩玩而已

 

   事情到了最後,往往已經不是自己開心不開心,這般簡單

 

   公司裡有很多一起打拼的同事,他們將所有的心力和未來,寄託在PITRIS的身上

 

   他們要求的不多,除了工作上的成就感之外,最重要地就是穩定的生活

 

   因此每一場戰役,只能贏不能輸

 

   這樣的心態,讓我長期處於緊繃的狀態裡

 

 

  


   

 

    410的深夜,在撫遠街的攝影棚裡  

 

   拍攝完春夏鞋款第一批的示範照,我看著電腦裡面一張張拍攝好的照片

 

   終於,忍不住躲在廁所裡低聲哭泣

 

   腦海中不斷浮現過去一年多來,這條路上所有遇到的挫折和心酸

 

   還記得,那天窗外下著傾盆大雨

 

   公司的兩個女生,就這樣陪著我,扛了十幾公斤的鞋子,站在雨中等車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春天的雨,竟然帶著一抹熱血的氣息

 

  

 

 

  我很謝謝有這麼多人支持PITRIS的作品,也很謝謝一路上許多人的幫助

 

  這個品牌不是我一個人的,我只不過是站在最前面的人而已

 

  這個品牌的背後,是許多人共同努力的結果

 

  每一雙送到客人手上的鞋子,不僅僅只是一雙鞋,還承載著一群人的夢想和心血

 

  他們很年輕,卻都很拼命;他們很天真,卻都很熱情

 

  從鞋子的材料、設計、生產、包裝、銷售、拍攝.....所有的過程

 

  我們都當作是完成最後一件作品般的使命來努力,絕不假手他人

 

 

 

  

  

   這次春夏的鞋款,我們嘗試了很多不同的材質和顏色,試圖創造多元的風格

 

   維持原本的基本經典款之外,還增加了大量的甜美款、個性款

 

   尤其去年果凍鞋大受好評之後,PITRIS的設計總監派先生更是四處尋找環保的素材

 

   他走訪了台灣、香港和大陸的各地的材料市場,終於找到了TPU的材質

 

   TPU最大特點是富有彈性,延展性好,具有霧面效果,經過多次改良之後

 

   2009春夏的果凍鞋,變得比較柔軟,也更好穿了 

 

 

 

 

   而這一季拍攝的企劃,也試圖表現出不同風貌的艾莉絲,以雜誌的方式做為主題

 

   我自己私底下偏好有點個性的打扮,或者輕鬆悠閒的運動服

 

   沒有很愛甜美的風格,若不是因為工作的必要,我是盡量能躲就躲

 

   但企劃牛小姐丟出了一個「芭比」的提案,徹底挑戰我對甜美的極限

 

   天啊!!! 就是一個很夢幻!粉色的房間、白色的窗簾、白色的汽球......

 

   當天拍攝完之後挑片時,我全身狂起雞皮疙瘩,完全無法接受這真的是我

 

   不過照片出來之後,有聽到一些小讚美,有開心到,呵呵

 

   女人真好哄耶  ^^

 


  

  前陣子上康熙來了,有些人看的節目之後,認真地問:你真的不讓員工出去買便當嗎?

 

  呵呵~~ 如果是這樣,我應該早就被告發,或者員工都離職走光了吧

 

  很抱歉,有時候為了節目效果,經常講話必須誇張一點,大家別太認真

 

  但事實上,這些同事們真的幾乎都自己帶便當,除了省錢之外,他們也覺得節省許多時間

 

  在PITRIS的團隊生活裡,我們從來沒有懲罰的制度,也沒有遲到扣錢那種規矩

 

  大家都是責任制的方式完成各自的分工,畢竟這是大家一起的夢想,不是為了老闆而努力

 

  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真正好命的人,不再是中樂透發大財的奇蹟,或者嫁入豪門的童話

 

  而是仍舊堅持夢想和毅力的態度,編織出自己美好人生的阿甘精神

 

 

 

   如果有一天,當你有機會親眼看到 PITRIS的 鞋子時,請幫我珍惜那一雙又一雙的夢想

 

   如果有一天,當你有機會穿上 PITRIS 的鞋子時,請記得它將會陪伴你,走在通往夢想的路上


    

 

 PITRIS DESIGN 官網    http://www.pitris.com.tw

 PITRIS DESIGN 奇摩購物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4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