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1日

 


第一次和阿本老公共度我的生日

 

由於我們交往的時間不長

 

對於彼比的喜好還在摸索認識中

 

我也深知日本人最擅長拐彎抹角的工夫

 

為了節省彼此的時間和沒必要旁敲側擊

 

於是早在生日一個月前便直接開門見山地對他



 

生日不用買禮物,也不用去吃大餐,我只想住在迪士尼海洋一晚

 



雖然我的坦白秒殺了一個男人原本想要耍浪漫的機會

 

但住在迪士尼樂園裡


一直是我覺得非常浪漫的一件事情啊

 

 



 


東京有迪士尼樂園( Disney Land)和海洋迪士尼樂園(Disney Sea)

 

前者有大家熟知的米老鼠和童話故事裡的角色

 

很適合小朋友去玩耍

 

後者則是為了成人而打造的樂園


不但有比較多的刺激遊樂設施

 

還有販售酒精類的飲料

 

就連園的飯店都比照歐式的建築物


Lobby大廳的天花板花了許多心思來完成壁畫




已經是成人而且熟透的我


在沒有小孩的伴遊之下


決定入住在海洋迪士尼


唯有這樣


才能顯得自己不會太幼稚

 

 










一進去房間裡


我便開始尖叫


許多印有米老鼠的用品

 

牙膏、牙刷、漱口杯

 

是一般紀念品店裡買不到的飯店專用商品

 

這叫人怎麼捨得用呢....

 

立刻打包帶回家當紀念品收藏

 

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很可愛?










 

根據飯店服務人員的解

 

每個房間裡面都有五個隱藏的米老鼠圖案

 

理性的我認為這完全就是哄小孩不要煩爸媽的騙術

 

沒想到阿本卻花了很長的時間在牆上和地上

 

甚至鑽進廁所裡的浴缸

 

不死心地尋找那五個隱藏的米老鼠

 

而我則是在一旁不停地敲邊鼓喊燒:加油加油!

 

一邊欣賞著窗外仿威尼斯的夢幻運河夜景


當時那個畫面


實在是不浪漫中的太浪漫啊








 

兩年前曾經造訪過義大利威尼斯

 

所以見證過水都的真實魅力

 

如今來到東京的迪士尼海洋

 

我必須誠實地的

 

日本人仿冒的功力其實也很給力

 

光看下面這張照片

 

誰會相信這是在日本的千葉縣?!








像我這種迪士尼的頭號粉絲

 

短短一年之已經是第三次來到迪士尼海洋

 

才發現一年四季就屬於聖誕節的時候最漂亮

 

因為園到處都是美麗的聖誕樹

 

還有卡通人物的聖誕歌舞遊行

 

充滿聖誕氣氛的店家裝飾

 

濃郁的聖誕節氣氛


令人彷彿置身在歐美的錯覺














白天的迪士尼則顯得壯觀又奇幻

 

假火山上的雲霄飛車看得我和阿本兩個人皮皮挫

 

不時地可以聽見山頭上傳來的尖叫聲


實在有震撼

 

兩個人商量老半天最後決定繼續耍

 

乖乖去坐轉圈圈地神奇小飛毯就好 (笑)

 

儘管如此


我整個還是玩瘋了!!!

 

 

 










假如玩膩了迪士尼海洋

 

或者是像我膽子太小不敢乘風破浪

 

還可以搭乘米老鼠電車跑

 

繼續殺到迪士尼樂園找白雪公主溫馨一下

 

電車的手把超級可愛

 

很想搬一堆回家來當成吊單槓健身

 

但這個剛萌芽的念頭卻立刻被阿本阻止了


他說:你最好會每天在家裡拉單槓



ㄜ.................








我的生日雖然沒有燭光晚餐

 

名牌的昂貴禮物

 

也沒有浪慢的偶像劇喬段

 

但我心卻非常滿足和快樂

 

笑容非常燦爛

 


 

因為

 

每個大人的心目中其實都住著一個小小孩

 

隨著年齡一天一天增長


煩惱一點一點變多

 

這個小小孩則漸漸地被遺忘



 

走進迪士尼樂園

 

夢的國度



 

將會喚醒你心裡


那個曾經很愛做夢的小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