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 time no see!!


Hong Kong!



邁入2012年的第二天

我因為工作啓程前往香港

這個對我來說非常熟悉又充滿回憶的地方

扣除台灣之外

我這輩子去過最多的地方

兩三年不見

不知道香港一切是否無恙?!


每次到了香港

總是有些一定要做的事情






= 一定要去飲茶吃點心 =










=一定要去茶餐廳裡點杯鴛鴦奶茶聊八卦=









=一定要去維多麗亞港看看對岸香港島的高樓燈光=








=一定要去太平山看看號稱價值一億元的夜景=








=到蠟像館和自己的心愛的偶像裝模作樣=





=或者和一輩子都不可能遇到的大人物來張合影=







當然最重要的


所有愛鞋的人都知道


到了香港一定要買鞋子


尤其是Winter sale的時候


不買實在是......




 

因此


我鞋櫃裡所有的好鞋子


幾乎都是趁著香港大打折時


一雙雙搬回台灣


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這次的戰利品吧







My first Christian Loubiutin flat.


非常輕盈好行走

雖然擁有好幾雙CL紅底高跟鞋

平底鞋還是第一次

意外地

相當舒適

五折購入~~心頭好啊!!











Jimmy Choo 2012 的春夏新品


好吧!

我必須誠實說

這雙鞋並沒有打折

但我還是忍痛下手

因為這雙鞋穿起來令人感到無比的氣勢和姿態

莫名地自信滿滿

相當適合出席活動和攝影機前面

十足的明星鞋!!







入手之後隔沒幾天

立刻穿上

在五星級的大飯店裡主持晚會

整個人

神彩奕奕

唉~鞋子真的很重要啊!




當然冬天一定不能缺少的就是靴子

尤其住在東京這種天寒地凍的地方

出門腳飽暖了

身體也會溫暖許多

這雙 ALBERTO FASCIANI 的靴子

以六折的價錢購入








喜愛馬靴的朋友們應該都會知道這個品牌

ALBERTO FASCIANI

1950年所創立

義大利正統製造騎士的馬靴的老品牌

對於馬靴的用料和細節上的處理

非常精細

靴型的弧度也掌握地相當精準

基本上簡單地一條貼身的長褲

搭配上他們家的馬靴

整個人的挺度馬上改變






女人愛買鞋子的心情

是男人一輩子都不會了解的

我經常聽到身邊有很多男生在抱怨

自己的女朋友又不是蜈蚣

為什麼要一直買鞋子

每次聽到這裡

我都好感激阿本先生沒有這樣嘮叨我 





我說啊

男孩們

有些事情你們真的不需要懂

何況也沒有要你們買給我們

女孩子自己賺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真的沒什麼好需要大驚小怪的

因為你們不懂鞋子

所以覺得女生花錢真是不懂得節儉


但你們知道嗎

女孩們也不太明白

為什麼手機沒壞掉卻要換新的

車子沒拋錨為什麼要修改

家裡面需要這麼多台電腦



所以

當你的女孩買了新鞋

在你面前轉圈圈時

請妳

讚美她就好了



一雙鞋子

一句讚美

真的會讓你的女孩

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