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週末,終於,終於,終於東京的櫻花開了!!!

 



今年的冬天可真是落落長啊,


天氣遲遲不回暖,又三不五時氣溫驟降,


儘管日本人是如此地守時,奈何今年的櫻花如預期中地遲到了

 



但櫻花終究是開了,


熬過了北國漫長地嚴寒,眼巴巴地盼到了春天來臨,


南國北台灣小姑娘我說什麼一定要出去放風一下才行啊。


 



換上了輕便的春裝,來到離家裡最近的賞櫻地點,中目黑站。


漫步在目黑川的河岸兩旁,抬頭望著沿途滿滿的櫻花,


置身在一片片淡粉色的春意盎然,


多麼難以言喻地唯美浪漫。


尤其一想到這般地奇麗美景,只有短短一個禮拜的期限,


花散後的無限惆悵,令人更加珍惜眼前的春色。










一看到櫻花,

 

就忍不住喚起兩年前離開節目主持剛來東京念書的記憶,

 

也總是會讓我想起岩井俊二導演的電影“四月物語”的情節,

 

松隆子飾演的女大生,在四月的時候從北海道獨自來東京展開大學生活。

 

搬進了小公寓,認識了新的朋友,也遇見了暗戀的學長。

 

每年四月櫻花滿開正代表著新的起點,是一年各種計畫和新學年的開始。

 

在美麗的景色裡,滿心期待任何的新轉變。








不知怎麼的,相較於過去這兩年,我突然變得特別貪心。

 

突然有好多事情想做,好多地方想去,好多目標想實現。

 

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衝勁,

 

可能是留學生的生活也體驗過了,人妻的生活也逐漸上手了,

 

總之我每天都覺得時間好少,日子過得好快,好多好多事情還沒做完。

 

這樣的我,真有活力啊~~~GO GO GO!!






 

一年之計在於春,不知道每個人是否都想好今年的計畫了嗎?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日子,真是適合癡人說夢啊。

 

不妨一起來作作夢,想想今年有沒有希望實現的夢想。

 

我已經想好我的了喔,但還不能跟大家講,噓~~先讓我保密一下。

 

再讓我多努力一些,接下來的日子全力衝刺吧

 

當然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よろしくね










喔~對了!

 

有很多朋友在問Qtown 的商品何時販售,

 

目前第一波上架的是Qtown精選各國設計師的品牌春裝,


目前已經在網路上有販售囉,有興趣的朋友請進來賣場逛逛

 

有任何詢問請至Qtown的專頁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