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位女神

我的女神

是日本的時尚指標

梨花

 


 

超級人氣名模

日法混血的瓷娃娃般臉蛋

性感火辣的完美身材

 

以上都不是我崇拜她的原因

 

她後天的努力

無比堅強的毅力

對時尚和生活的態度

才是令我打從心底尊敬的地方

 

我總是

期許自己能像她一樣

帶給許多女孩們幸福美麗的夢想

 

但女神畢竟是女神

誰都難以超越

這一次女神威力無比

在東京的代官山打造了兩層樓的法式空間

複合式精品結合咖啡店

 

從兩個月前

我就每天倒數著開幕日子到來

 

如今終於開幕了

趕緊來品味一下女神的創作

 

MAISON DE REEFUR

&

CAFÉ ROSALIE

 








一樓是複合式精品店

有鮮花區香氛寢具區新娘服專區、餐具區服裝配件區

內部裝潢充滿法式風格

但可惜不能拍照

只能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來到二樓則是餐廳和咖啡


空間小巧而精緻












入口處一進來陳設著復古的雜貨傢具

刻意刷舊的書桌和畫框

生鏽的玻璃鐵架

搭配上生意盎然的鮮花擺飾

溫馨可愛的氣氛

彷彿推開門就踏進了中古世紀的巴黎







擺設紅酒的紅酒架

不是一般常見的玻璃櫃或者木架

取而代之的

象徵著歲月流逝的生鏽鐵架

又是一個亮點







餐廳裡最深處的角落


利用各種形狀的窗戶所打造的牆面


窗外望出去是滿滿的花草

 













廁所的設計非常簡單不花俏
身為人母的梨花相當貼心

在女廁裡面特別設置了嬰兒用的椅子

以及換尿片的平台

這是一般咖啡廳少見的設施

果然當了媽咪

想得都不一樣了


照片裡廁所捲筒紙的架子

是日本非常有名

專門販售法国製的鐵具用品品牌

這麼小的細節都能堅持住

感動啊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好奇

究竟餐點的味道如何

 

餐點全都是套餐式

有和風和西式可選擇

價位差不多在台幣500~700元之間


份量不多

男生應該是吃不飽

女生的話則是剛剛好份量








義大利麵的味道尚可

就是一般的味道

但是味增烤魚套餐可就非常美味

尤其烤魚相當入味

味增和味醂的味道比重抓得剛剛好

健康又營養

實在沒想到能在如此法式的餐廳裡

吃到家庭式和食料理






還有外露天的座位

夏天的時候坐在這裡

看著代官山的時尚男女

實在是很享受





女神果然女神

不但沒令人失望

還不斷地令人讚嘆

真是一個很有品味的女人啊~

 

雖然只是短短地一個小時

在這樣優雅又充滿女人味的空間裡

不自覺的幸福了起來



[後記]

有一點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服務生們都非常親切熱情

這在東京實在很難得

 

看著我拿相機在拍照

便主動走到我身旁

盡量拍沒關係喔

要幫忙拍盡量跟我

妳的打扮好有型可愛喔

 

 

總之

視覺味覺感覺

全都被滿足了


好想再去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