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啊~~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不管這句究竟是誰所說的,總之我覺得這個人肯定是個天才,聰明極了!

 

在和我親愛的床鋪纏綿了將近12小時之後,一陣急促的電鈴聲響趕跑了睡意。

當我心中暗罵著是哪位不識趣的傢伙,竟敢打擾我難得的清閒,

 

正準備要擺個晚娘面孔時,沒想到站在門後的宅配先生,手上正拎著一袋我盼了好幾個月的包裹,

而我的一天就從那一刻起開始精采了起來……

 

01  

 

話說大約在四個月前,東京天氣還是熱呼呼黏答答令人噴汗時,

我在服裝展示會上和這件外套一見鍾情、一見如故、一往情深,

再加上折扣後的價錢合情合理,簡直就是情投意合的相遇,二話不說立刻直接下訂。

 

雖然在展示會上購買衣服會有不錯的折扣,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你永遠都不知道它何時會送到你手上,

如果商品賣到缺貨或者沒有生產,甚至就必須永遠地說聲bye bye啦。

 

但『他』終究還是來了,並且在一個氣溫濕冷的冬日裡(*˘˘*).。.:*

所謂的緣份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02   

為了慶祝咱們倆的重逢相聚,我決定放棄原本整天不離棉被的計畫,

積極地梳洗完畢之後踏出家門,享受我們首次合為一體的快樂。

 

說實在的這件外套還算保暖,儘管材質完全沒有使用任何的純毛料,

但意料之外地比我想像中有擋頭。也真多虧了他,原本一向習慣倚賴Taxi的我,

不知不覺竟散步到了巴士站牌前,隨便決定了目的地之後,我開始前進了。

03  

下午的巴士空蕩蕩地沒什麼乘客,撿了個後排靠窗的位子坐下,

隨著車廂晃啊晃地,腦海中不斷湧起中學時每天搭乘巴士的回憶。

 

好喜歡這樣的悠閒啊~~呵(・ิ∀・ิ๑)!

 

不用匆匆忙忙地思考著下一步,趕著下一個行程,時而放空時而隨意地胡思亂想。

看著窗外的景物緩緩地移動,表示自己也同時慢慢地前進,

慢活的步調令人不自覺地心情輕鬆愉快,而我的臉上也漸漸開始展開了久違地笑顏^^

04  

SLY異素材拼接大衣
Alexander Wang高領毛衣
Asos長褲
Pitris平底長靴
Vemar by Qtown 2012 秋冬限量包款


05  
06   

而好戲才正要開始。

我猜這次上帝老爸真的聽到了我的禱告,決定給我點獎賞。

 

經過了一陣瞎晃亂走之後,好姊妹來電邀約我去一個某巴黎知名品牌的私人折扣拍賣會,

需要有邀請函才能入場,而那個品牌的經典商品就是人人皆知的機車包 (這個提示應該很明顯了吧)。

 

由於場內禁止拍攝,再加上場地非常陽春也沒什麼好拍的,所以很抱歉沒辦法po圖來個畫面。

場內陳設的某些包款下殺到1~3折的折扣,所以每個人幾乎呈現瘋狂暴走的狀態,

想當然爾我也是冒了青筋殺紅了眼。至於戰利品的部份,等我日後又有如此清閒的好時光,

再來好好寫一篇開箱文,鄭重地介紹一下這些巴黎寶貝們。

07  
08  

每次和這位好姊妹出遊,都會有種被癒療的感覺。

 

這樣的形容也許點詭異,但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和我相同的感覺,身邊總是有些人,

和她(他)相處的時候總會覺得特別輕鬆自在。

 

或許是頻率對了,或許是對方的個性或外表具有某種特質,能夠令人有種安心和舒服的感覺,

談話之中總是充滿笑聲,或者是從不冷場或間斷的對話。

 

 

好羨慕有這種特質的人喔~~♡

就像是寵物一般讓人想要親近,這也算是一種天賦吧!?

 

009  

10  

11  

美好的一天在從一個美好的驚喜開始

很開心終於等到了我今年的第一件新外套,相信我們會處得很好,我也會好好地珍惜。

生活或許正是如此,偶爾地一個喘息,一點驚喜,一個犒賞,就足夠支撐下一段衝刺短跑的距離。 

如果你覺得有點累了,記得擠出個時間讓自己慢慢地活一天吧 

Thanks God for giving me a wonderful day~~~~♥





艾莉絲的部落格 /  艾莉絲的官方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