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最近在節目當中介紹了一些日本藥妝小物,引起了許多朋友們熱烈的詢問。

網友們也很好奇關於我平日保養的方法,比如要怎樣變瘦或變白之類的,

由於微博和臉書不方便一一回覆,所以就一併整理在部落格當中。

希望有讓大家感覺到我的誠意十足~(•̀௦•́)و ̑̑

02  

首先這四款就是之前幾次我在『女人我最大』節目當中介紹的眼部小物。

由於我直接把包裝po給大家看,就請大家發揮好眼力,不要再問我品牌囉~

有些包裝已經拆開來了,我也努力拍下商品照,愛美就辛苦一下眼睛吧。

左上:眼睫毛美容液。  右上:夜間雙眼皮膠

左下:膚色藥用兩面雙眼皮貼。  右下:美盛超濃密睫毛膏

 

03  

上: 夜間雙眼皮膠中:臥蟬亮眼筆下:限量凱蒂假睫毛膠

04  

上: 睫毛美溶液、 中:美盛超濃密睫毛膏、 下:銷售冠軍睫毛膏


05  

酒紅色的那一支是粗頭的眼線液筆,包裝盒內的兩支則是極細的眼線液筆。

如果是工作的場合需要化濃妝或貼假睫毛,我就會用粗頭那一支。

但假如是平常生活想要塑造出淡妝或者素顏的效果,我就會選用極細頭的。

這兩款都不太會暈開,卸妝時也容易洗淨,開架式的價位,非常推薦喔♪♪


06  

超KAWAII(⁎⁍̴̛ᴗ⁍̴̛⁎)~~我從學生時代就是嚴重的『美樂蒂控』,噗!!

只要看到美樂蒂二話不說馬上敗回家。

美樂蒂My Melody是我心目中癒療系排行榜的冠軍首選,

簡直就是可愛到破表!!!(都這把年紀了,羞~)

這兩支是我最近發現到的可愛美容小物,可愛到我捨不得拆開來用。

分別是護唇膏和護手霜,雖然不知道保溼效果如何,但這應該不是重點了。


07  

而我保養肌膚的方法,分為內服和外塗兩種方式。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吃水果,可能因為水果吃多了會胖。

但是我每到了冬季,幾乎每天起床一定會把櫻桃當成早餐來吃。

櫻桃的好處實在不需要我多介紹,不但可以抗氧化和防抗老,

其中鐵質及維生素的含量也相當的高,還可以預防感冒。

另外我也會在早上起床和睡前時,喝一杯加了燕窩膠原蛋白胜汰的飲料。

通常我會加在牛奶或果汁裡,一次一包非常方便,也喝不太出來特殊的味道。

一次一小包就可以補充到膠原蛋白、燕窩和鮭魚子精華,相當地便利。

特別是在熬夜的情形,或者是短時間之內需要集中修復保養,

我都當成急救用的美容保養聖品。


08  

再來就是外塗濕敷啦!

由於我的肌膚是敏感型肌膚,一點點香精和酒精都會引起紅疹。

所以市面上許多的面膜都無福消受,只能使用純天然無刺激性的保養品。

我沒有什麼複雜的保養步驟,只有使用這個日本敏感性肌膚品牌的幾樣商品。

用化妝水濕敷,以及用按摩凝膠洗臉,皮膚每次都會覺得很白亮。

之後再補充大量的保溼精華液,我的保養工程就結束啦!很快吧~~

其實給肌膚太多保養品,容易造成肌膚的負擔,越簡單才是越好呢。


09   

偷偷打個廣告,

如果大家還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我的私房保養美容方式,

只要每週六晚上九點鐘鎖定台視綜合台(MOD系統),

收看由我主持的節目『流行愛Play』,每一集都會介紹許多新資訊給大家。

總之希望大家都可以變美美 (*˘˘*).。.:* 才不枉費我一番熱心。

 

本月『你問我答』時間,到此告一個段落,下回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