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落格的留言版裡,有好多朋友都在詢問

 

我在節目上介紹的一些保養品要去哪裡買

 

為了該不該在網路上公開這些品牌,我其實掙扎了很久很久........

 

因為根據艾莉絲的經驗,保養品這種東西

 

用在每個人身上的反應都是不同的!

 

不過咧,仔細想想之後,好東西當然希望跟好朋友們分享

 

我也很希望每個喜歡艾莉絲的朋友們,都可以漂漂水水

 

但也要提醒各位美人兒,最好先試用之後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再掏出錢包喔!

這一罐乳液,就是許多人詢問的玫瑰身體乳  ( 歐舒丹)  250ml : NT 980  ;  500ml : NT1780

 

香氣非常濃郁,而且不會太過油膩,很適合經常待在冷氣房的朋友

 

但如果膚質太過乾裂的朋友,我則不推薦使用,需要選擇含有油脂成分的身體乳霜

 

成分有:玫瑰精萃、葡萄仔油、迷迭香精萃、維他命E、大豆油

 

幾乎都是天然成分。短短一個月之內,我便快用掉一整瓶,太愛了,沒辦法囉!

 

玫瑰髮香噴霧和護手乳液則是 Kanebo 佳麗寶,我是在東京購買,可以到台灣專櫃去詢問一下

 

護唇滋養則是 Elizabeth Arden 雅頓所推出的 Eight hour cream 八小時乳液。基本上呢,這個

 

可以拿來擦在手肘或者膝蓋,以及過於乾燥的部位。但艾莉絲幾乎都拿來當作護脣膏,睡覺前薄薄

 

塗上一層,隔天早上便可以發現唇痕變淡了。


照片裡的瓶瓶罐罐,幾乎是我每天例行的保養公事!

 

很多女生都覺得保養很麻煩,但我卻樂此不疲

 

當我仔細地呵護著從頭到腳的每個部位,就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大家都要好好愛自己喔,這樣才會成為一個可愛的人兒

 

以上就是我跟大家分享的艾美麗的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