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女鞋品牌PITRIS 今年秋冬的最新宣傳型像照!!!!!!

 

因為艾莉絲在東京進修的關係,所以這一次PITRIS女鞋的秋冬型像照也在東京展開了拍攝。

 

品牌歷經了三年的成長,並且這個月初終於在台北阪急百貨成立了專櫃。

 

身為品牌總監的我,當然很希望能夠為這一季的型像照帶來一些新的詮釋。

 

這次合作的日本攝影師山口賢一,是日本時尚圈內相當知名的老手。

 

服裝造型的部分,我特別商情了日本品牌N'8VANI的設計師好友MaHO來幫忙。

 

拍攝結束之後我唯一的感想就是,日本人工作時真的很敬業、很謹慎。

 

PO上當天拍攝的幕後花絮,跟大家分享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D7HGAIFBQ

 

 

許久沒有回台灣的我,將在這個禮拜 10 月 30 日 ( 六 )返台參加PITRIS位於台北阪急百貨的活動。

 

當天我邀請了我的同門師弟浩角翔起一同來擔任一日店長,將和當天到場的朋友們一起近距離互動。

 

很久很久沒有面對群眾和鏡頭的我,內心有一點點小小地緊張.....救命啊!!!!

 

希望想念艾莉絲的朋友們,當天可以到台北阪急百貨跟我敘敘舊,一起度過美好的週末。

 

活動時間:2010年 10月30日 ( 六 )  AM 11:30~ PM 14:00

 

活動地點:台北阪急百貨B1  PITRIS專櫃旁

 

P.S 當天來店試穿鞋款,就能夠獲得精美贈品一份喔!!!!!

 

我們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