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是春末,但反聖嬰的氣候現象似乎越來越嚴重了 ><

 

遲到的梅雨季節,氣溫飆過30度的五月天!!!!!!!!

 

一邊想著如何節能減碳愛護地球,一邊又得努力避免中暑

 

於是我最近愛上了這頂超好用又百搭的『渡假風大草帽』

 


 

反正任何花系列的服裝,襯衫、長洋裝、短裙...等

 

通通都可以跟這頂大草帽抓起來配!! 非常之神奇喔~

 

而且,極為涼爽又通風,還增添了幾分悠閒和愜意

 

很適合最近被瑣事糾纏到快抓狂的我~喵~

 

『渡假風大草帽』各大夜市均有販售 ( 好像是450元左右吧 )

 


 

 

一身白也是我最近的主題色系!! 視覺上會令人感到一股舒適涼爽~

 

再搭配上蕾絲上衣的半透明設計,蕾絲褲裙,converce 球鞋

 

純潔當中又帶點狡猾的小性感,又很通風,算是心機服裝囉^^

 

上衣 American Apparel 

 

短褲 MERCURYDUO   http://brand.mercuryduo.com/

 

 

 

 

如果覺得顏色太單調,冷氣房進進出出會感冒,或者想要平衡一下蕾絲的女性風格

 

就加上一件男孩子氣的格子大襯衫吧~~~越大越好喔

 

P.S 話說這雙白球鞋,原本已經被穿到變成深灰色了。連續泡了4天的漂白水之後,起死回生!!

 

紅色格子襯衫  H&M 

 



 

 

其實我一直很怕曬太陽,也很討厭曬黑

 

基本上我和太陽的關係一直接觸不良!!!!!

 

但我最近開始強迫自己從事戶外運動,多接近戶外,遠離冷氣房

 

這台新入荷的XS SIZE 腳踏車,那兩顆小到快看不見的輪子

 

證明了我以後每次出門兜風,最遠只能到家附近的便利商店

 

真是給自己找麻煩啊 ><

 

 

 

 

不然去公園裡吹泡泡,也算是戶外休閒活動吧?!

 

呵呵~~~~原諒我,我真的不是運動型的女生

 

願意踏出冷氣房,離開電腦桌前,我實在已經很想給自己一點掌聲了

 

 

 

 

總之我開始曬太陽了!!

 

身心各方面,都準備好接受今年夏天酷熱的考驗 ( 講的好嚴重喔~喵)

 

但我真的覺得這幾年的夏天

 

已經不是我童年裡印象中的夏天了

 

變得不像是一份禮物、而是一種懲罰

 

一想到這,又開始擔心地球暖化的問題.......我甚至有一天做夢夢到太陽爆炸了 OH NO!!!

 

 

 

這一罐是我在日本時發現的寶貝

 

只有網路上才買的到,用過一次之後就變成了心頭好

 

適合容易過敏、起疹子、長痘痘、雷射過後的膚質的保濕面膜化妝水

 

最近曬完太陽之後,皮膚都會有點刺刺癢癢

 

回家趕緊來個全臉濕敷,立刻能夠紓緩皮膚的不適

 

只可惜台灣買不到啊.......殘念......早知道一次多搬幾瓶

 

CHISA抗敏保濕面膜水 




 

 

最後來個題外話,幾個月前替我的好姐妹小柔的品牌 Hot Heart 入鏡

 

當天拍攝超好玩,喝了很多香檳,很像在開party

 

可惜我迷迷糊糊地沒拍太多紀錄照,又是一個殘念....哀

 

我很喜歡跟小柔在一起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我們認識很久了

 

在一起時非常的舒服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她的品牌  Hot Heart

 


 

 

我身上這一款黑色拼接蕾絲西裝外套,目前熱賣中

 

http://www.hotheart.com.tw/hotheart/productDetails.jsp?prodId=425

 

來吧!! 太陽~~~燃燒吧!!火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