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一張好可愛的派對邀請函,一個好大的蝴蝶結!!!

 

由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與HELLO KITTY 共同聯名

 

在東京的表參道之丘,打造了一場非常盛大又浪漫的派對

 

 

 

應該沒有人不認識 HELLO KITTY 吧

 

但我以前總是覺得他太可愛了,我不太適合

 

但這次和充滿大人氛圍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聯名

 

可愛的 KITTY 醬竟然多了些性感的氣質

 

徹底迷倒我了~




 

 

 

 

前往派對的會場途中,在表參道上發現了這台宣傳車

粉色的 HELLO KITTY 上有水晶的紋路

既可愛又帶點小成熟



 

 

 

 

 

 

會場入口站著幾位蒙面的混血模特兒

營造出神祕詭譎的氣氛

唉呦唉呦~~跟印象中的HELLO KITTY 的形象好不搭

整顆心開始期待了 

 

 

 

 

 

 

當天派對出入管理非常嚴格

沒有邀請函是絕對不能入場並且兌換限量贈品

接待人員發給每個入場的來賓一個好大的蝴蝶結髮圈

頓時間

現場無論男女老幼

都變成了好可愛的真人版 HELLO KITTY

 

 

 

 

 

模特兒LIV這身裝扮是不是很可愛性感

 



 

 

 

 

表參道之丘被布置成一個好獨特的空間

充滿不思議的氛圍


 


 

 

 

 

 

當天派對裡有好多好多令人讚嘆的景物

首先

就是這盞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水晶吊燈

等等!先睜大眼睛看仔細一點喔

 

 

 

 

 

WOW!!!!!!!!

水晶燈是由無數個小小的 HELLO KITTY水晶所做成的

大家猜猜總共有多少個 HELLO KITTY呢  

 

 

 

 

 

 

另外就是這個

由上萬顆以上的水晶所黏貼出的 HELLO KITTY

相信已經有不少女孩兒

發出了尖叫聲

不知道這有沒有再販售

但就算有賣也絕對買不起啊

還是讓它乖乖在玻璃櫃裡面跟大家說 HELLO 就好   

 

 

 

 

 

 

 

但那天讓我不斷發出讚嘆聲的

是這台隨便抓隨便有隨便帶回家的 HELLO KITTY抓娃娃機

我這輩子

不知道敗了多少錢在抓娃娃

從來沒遇過這種一次就夾中的事情

害我竟然在派對裡發出了興奮地尖叫聲

好糗啊!!!

 

 

 

滿滿地 滿滿地 滿滿地 HELLO KITTY

 

 

 

 

 

 

 

瞧我夾到 HELLO KITTY 的笑容有多燦爛

怎麼辦啦?? 我明顯被迷倒了

這不就是她的魔力嗎?

讓每一張笑容都回到了孩童時最純真的弧度

 

 

 

 

 

 

名模富永愛也出席了派對,她好高好高好高啊!!!

無論身高

每個人都上都拿著一隻剛剛夾到手的HELLO KITTY

 

 

 

左邊這位叫做 LINA 、右邊這位叫做 KELLY

兩位都是日本有名的混血模特兒

 

 

 

 

 

 

 

最後離開派對時

當然沒有忘記跟幾位蒙面男士來一張合照

晚上回到家之後

竟然抱著HELLO KITTY一起睡著了

看來才短短的幾個小時

施華洛世奇便成功地幫助 HELLO KITTY

偷走了許多一輩子以為自己不可能跟 HELLO KITTY發生關係的少女心

哇!!!!! 我告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