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來真有點慚愧……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了

 

上禮拜接受宏碁電腦ACER的熱情邀約

 

以嘉賓的身分專程回台灣出席筆電上市的記者會活動


見到工作上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和媒體朋友們


心情整個大好

 



 

 



 



也藉著此行參加了康熙來了型男大主廚節目的錄影


算一算距離我上次錄影的時間應該有一年多了吧!!!!!

 

錄影開場時,我的雙竟然在發抖~~~~(羞著跑走)


甚至還來個胡言亂語 >_<





 

還好我算是老薑,不一會兒又找回曾經的熟悉感和節奏

 

但身體久久沒有操練的情形下


離開台灣時竟然帶走的紀念品不是鳳梨酥

 

而是流行性感冒加上病毒感染什麼鬼的 @_@


反正全部一次給我來個地大反攻

 

唉~~人家林黛玉也不是這般柔弱吧....

 

 

 


 


有鑒於於這次的經驗

 

我不禁開始擔心12月31日即將和乃哥、小梁哥攜手在桃園主持


長達六小時的外跨年晚會主持

 

我那微弱的體力是否能無恙地撐到2012年的到來

 

因此回到東京後我痛定思痛,決定展開體力大改造的集訓!!

 




 

 

目前在日本的模特兒和演藝圈可是相當流行的加壓訓練

 

是最近興起的一種健身方式

 

所謂的加壓訓練

 

是將專用的繩子綁在手臂和大腿的地方施壓

 

限制血液流量的一種訓練方式

 

特色在於短時間之增強體力之外

 

由於消耗的熱量是一般有氧運動的三倍

 

不但有減肥的功效,再加上訓練時會刺激成長荷爾蒙的分泌

 

皮膚還會變得水嫩又好上妝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這簡直是所有愛美女性的福音?!

 

又能塑身!又能減肥!又能美容!

 

不禁讓我想到石門水庫的一魚三吃(呵~~好怪的比

 

但由於這運動實在是太流行了,坊間開了一大堆奇奇怪怪不專業的訓練中心

 

一開始我就運氣很背地遇到了郎中教練

 

傻呼呼地把自己手臂的微血管都弄破了

 

看著皮膚上泛起一大片紅點點

 

還沾沾自喜地以為這就是努力的證據

 

 

 

 


最後在朋友的介紹之下遇到了這位小林教練

 

專業而且細心,恩威並施的指導方式讓人想懶都沒辦法耍賴

 

也因為他也CanCam雜誌專屬模特兒 舞川あいく 的教練

 

所以非常瞭解女生對於自己身材有什麼樣的要求和煩惱

 

坦白,加壓訓練的過程真的很痛苦

 

因為血液不能流暢的原因,肌肉會感覺到相當程度地痠痛和沈重

 

光是做些簡單地做些伸展地動作就會耗掉不少地體力

 

雖然有著一魚三吃的優點,但仍然必須付出相當地努力和毅力才行







儘管辛苦

 

但為了跨年那天可以陪伴大家一起迎接2012

 

為了可以穿上性感的衣服也不感覺皮皮挫

 

為了表現更完美的體態

 

我會努力朝向變成卡卡的康壯大道前進



各位親父老, 賞個臉請在臉書裡按個讚,應援一下吧~~


到時候相約桃園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