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網友們留言表示

希望我趕緊完成【我不是乾妹妹】的下篇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雖然已經邁入了春季

但由於地球實在病得不輕

天氣忽冷忽熱

這種氣候人容易感到體內燥熱

若是不好好呵護皮膚的話

反而容易長痘痘喔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很多次

超級無敵好用得面膜化妝水

最近我習慣一邊泡澡

一邊濕敷

 

因為浴室的水蒸氣會將毛細孔擴張

這時候濕敷的話

可以將水分運送到皮膚角質層

敷完之後整個效果非常好喔

 








這是剛敷完之後拍下的照片

完全沒有修片也沒有柔焦

最近沒睡好

所以眼圈有點深

但皮膚在濕敷完之後整個很顯白透亮







再來一張近拍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皮膚有水水的光澤感


我發現泡澡的時候濕敷效果真的加倍

大家可以試試看

用一般的面膜也OK喔







偶爾我也會交替著不同的敷臉

這個美國的品牌是我的最愛

可惜台灣已經沒有專櫃了

網路上還買得到

 

這個黑茶系列非常溫和

敷在臉上約五分鐘左右

洗澡的時候一起沖掉

皮膚會立刻滑滑地很好摸

它強調地不是保

而是修護皮膚的功能

所以我通常都在比較疲累的時候才使用






因為我的臉部是敏感肌膚

所以沒辦法使用油脂成份的保養品

但是身體的肌膚卻非常健康

而且非常乾燥

 

所以在泡澡的時候

我都會在滴幾滴精油在浴缸裡

不然皮膚會越泡越乾

除此之外

我還會用修護油來按摩小腿和大腿

可以去除腿部橘皮的問題

也可以加速體廢物的代謝

   

這一瓶皮膚修護油

非常推薦給大家

因為價錢非常親切

是我在台灣的超市裡發現的喔

 

 






泡完澡之後一定要全身抹乳液

這是一年四季都不可以懶的事情

雖然人隨著年紀增長

皮膚會開始鬆

但是膚質的觸感和光澤

是可以依靠乳液的滋潤

來維持年輕的狀態

 

我對身體乳液要求地非常滋潤

幾乎要用到乳霜的層級

但是自從泡澡時先用了修護油按摩身體之後

發現只要輕薄的乳液

皮膚到了隔天的早上還是好滑好嫩

很像小Baby

這就是保所追求的最高境界啊






之前曾經介紹過蒸臉器

而這一台是我最近的新寶貝

阿本老公的特別愛妻獻禮

 

它也擁有蒸臉的功能

但主打的效果是

一邊睡覺的同時

一邊用奈米來護膚

躺著也可以變美就對了

 

那個圓圓的黑孔對著枕頭的方向吹

固定八個小時之後會自動停止

我試用了幾週之後

覺得隔天起床時

皮膚確實不像之前那麼乾

但也不覺得特別有什麼強效的保效果

總之

就當作吹個心安囉







有好的膚況

上妝才會有好的氣色

也比較容易對自己生自信

 

我幾乎很少去做臉

大部份的保養都是家居保養

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了解自己的膚質

持之以恆地善待肌膚

對不會變成乾妹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