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發現自己懷有身孕的隔日早晨,我依然處於驚魂未定的狀態!

 

(沒辦法,這.....事情..........實在太震撼人心了..... )

 

 

 

站在浴室看著鏡中的自己,試圖找出任何與以往不同的端倪,但鏡子裡投射出

 

來的影像和昔日的我一如往常,毫無任何改變,仍然是同樣的髮型、同樣的身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再過不到一個星期就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12月21日)了,

 

而那一天好巧不巧正是我的生日….。

 

世紀末日和生日擠在同一天來臨,這個行程也未免太幽默一點!? 笑

 

但無論是假設末日的傳言即將成真,人類的來日只剩短短不到一週,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最近在節目當中介紹了一些日本藥妝小物,引起了許多朋友們熱烈的詢問。

網友們也很好奇關於我平日保養的方法,比如要怎樣變瘦或變白之類的,

由於微博和臉書不方便一一回覆,所以就一併整理在部落格當中。

希望有讓大家感覺到我的誠意十足~(•̀௦•́)و ̑̑

02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沒錯啊~~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不管這句究竟是誰所說的,總之我覺得這個人肯定是個天才,聰明極了!

 

在和我親愛的床鋪纏綿了將近12小時之後,一陣急促的電鈴聲響趕跑了睡意。

當我心中暗罵著是哪位不識趣的傢伙,竟敢打擾我難得的清閒,

 

正準備要擺個晚娘面孔時,沒想到站在門後的宅配先生,手上正拎著一袋我盼了好幾個月的包裹,

而我的一天就從那一刻起開始精采了起來……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lo〜〜♡


一個多月沒有更新網誌了………..我....真的不是發懶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去年的1015日,我人生至此最為瘋狂的一天。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Surprise!!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    我把這十年來的長髮給剪掉了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那一天阿健刻意擱下手邊繁忙的工作提早離開了辦公室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紀念日但他莫名地想要帶小琴去看場電影一起手牽著手去吃頓燭光晚餐

結婚兩年來他和小琴為了沈重的房貸和車貸幾乎每天工作到累攤他們經常懷念著初識時的那一段時光當時阿健才剛退伍不久騎著破爛的50CC小綿羊四處面試找工作每到了傍晚便騎到小琴工作的地方接她下班兩個人緊貼著彼此的身體乘著風穿梭在車水馬龍的熱鬧街頭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