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真的好嗎?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喜歡台北

 

雖然我曾經拋棄過她

數落過她的種種不是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很久沒有好好寫東西了

唯一持續地就是這個部落格吧。

 

我這個月花了不少的時間在寫作的工作上面。
由於人生裡多了一個新的身份,

在創作上的題材也變得比較豐富了。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一年前的今天,311日下午246 分,我獨自在東京港區的短期公寓裡,經歷了日本史上的最大地震。還記得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春,一如往常地我煮了簡單的午餐,吃飽後坐在沙發上盤算著之後的行程。那之間,天搖地動,風雲變色!

 


311東日本大地震,引發了毀滅性的海嘯,短時間之奪走了上萬條的人命,殘暴地摧毀了家園。同時也讓日本陷入了核能輻射的危機,許多外資紛紛撤出,日本經濟陷入了深不見底的蕭條。如今一年過去了,回首365個日子,對日本來沒有四季,只有嚴峻的寒冬。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怎麼辦?


我中毒了(-Θ-)!!!!!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一月和二月是日本的嚴寒時期

氣溫動不動就來個圓滾滾的零鴨蛋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Long time no see!!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12月21日

 


第一次和阿本老公共度我的生日

IRIS x 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